第五集:交叉路口(Crossroads)
      溫特斯中尉(戴米恩路易斯 飾演)率領士兵們,在荷蘭的堤防上展開了一次危險任務,結果獲得了空前的勝利,他也因此被晉升為步兵營的執行官。雖然升了官,但是溫特斯大部份的工作都是行政事務,讓他很不滿意,他很擔心他所指揮的三個連,將要由誰來領導。E連在週末前往法國巴黎時,卻傳來軸心國在亞耳丁森林一帶展開猛烈攻擊同盟國防線的消息,於是E連火速趕去堅守防線,但是他們的設備貧乏,不但要抵抗嚴寒的氣候,還有一場艱苦的壕溝戰在等待著他們。

       本集的主角就是上尉副連長理查·溫特斯

 

上尉副連長理查·溫特斯 (Richard D. "Dick" Winters,1918.01.21-2011.01.02,享壽93)諾曼地大空降主角,本集接任第二營參謀主任

      少校於1945年11月29日退役。當天路易斯·尼克森邀請他到紐約與其父母見面。尼克森的父親給溫特斯提供了一份工作,他成了尼克森家族在新澤西的尼克森硝化廠的人事部經理。工作期間,溫特斯利用退伍軍人權利法案提供的條件在拉特格斯大學學習了商務和人力管理課程。1950年,溫特斯被提升為尼克森硝化廠的總經理。

       朝鮮戰爭時溫特斯又被召回了軍隊。在新澤西迪克斯堡,他被任命為團裡的計劃和訓練參謀。退伍後,他回到了賓夕法尼亞,開始經營農場並把動物健康產品和維生素混合料銷售給飼料公司。1951年,溫特斯在沿布魯芒廷腳下的地方買了一個農場——在印第安敦山口以東7英里的地方,在那兒溫特斯找到了自己在D日時就想著要獲得的和平和寧靜。

第二營指揮官上尉路易士·尼克森 (Lewis Nixon,1918.09.30-1995.01.11,享壽77):出現時在睡覺,被溫特斯用尿潑醒。

      家境富有,戰後他從父親手中接管了經營範圍極廣的家族產業,這些產業不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農業。尼克森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最後他取了個名為格蕾絲的女人,之後一帆風順,他一邊進行經營管理,一邊環遊世界。他的主要愛好是讀書。尼克森於1995年1月因糖尿病併發症去世。

中尉「穆斯」佛雷德·海立格(1st Lt.Frederick T. "Moose" Heyliger):一早開團部會議的幹部,本集接任E連連長。

第101空降師第506傘兵團上校團長羅伯特·辛克(Robert Frederick Sink,1905.04.03-1965.12.13,享壽60):一早團部會議英軍第一空降師的都比上校商討營救英軍紅魔鬼部隊。最後官階為中將

佛洛伊德·泰伯特(Floyd Talbert):本集養了一條軍犬叫板機。

      戰後有關戰爭的記憶打倒了他。他成了一個四處流浪的酒鬼。為了謀生,他做過許多職業,還犯過幾次心臟病。      泰伯特是E連為數不多與大家失去聯繫的人之一。      直到1980年E連弟兄終於在加利福尼亞的雷丁找到他,並勸他參加1981年在聖迭戈舉辦的連隊戰友聚會。泰伯特特聽了大家的勸,如約參加了1981年的聚會,但沒過多久,他就因心臟病於1982年去世了。      戈登為他寫了墓誌銘,而溫特斯給他的最終的讚譽是:如果只准我挑選一個弟兄和我一起執行戰鬥任務,我會選擇泰伯特。

中士約翰·馬丁(John W. Martin):出現時特意去刁沒有參加諾曼第登陸的補充兵我覺得這位演員長得像台灣藝人阿KEN

      靠著退伍軍人權利法案中規定的退伍費進入了俄亥俄州立大學,然後又重操舊業,回到了鐵路部門。      他當上了鐵路督察員,有了輛小轎車,有秘書,津貼費也在增加。      作為副業,他還投資蓋房子。1      961年他放棄了所有這一切,不顧妻子和正在上中學的幾個孩子的強烈反對,搬到了亞利桑那的菲尼克斯,開始了投資房地產。      當時他的全部資本僅有8000美元,大家都說他簡直是異想天開。      但是,第一年底,他交的稅款就超過了他在鐵路上賺到的所有的錢。很快他就開始建公寓大樓和私人療養院。      他把生意擴展到了德克薩斯和蒙大拿。      1970年,他在蒙大拿西部的山區買了一座養牛的牧場。      現在他已經是億萬富翁了。他仍然喜歡冒險,只不過已經不再跳傘。      有人願意出高價購買他的產業,可是他頂住了誘惑;如今,約翰·馬丁是馬丁建築公司的董事長,他的妻子帕特裡夏是副董事長和財務主管。他倆還同時兼任經理,是公司股份的唯一持有者。

上校羅伯特·史崔爾(Lt. Col. Robert L. Strayer):長得很像麵包超人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