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住台中市東區一帶,周遭超多長輩有參加老人往生互助會,覺得不忍心繳那麼多錢給詐騙集團買賓士車爽

敝家人在警界服務,三不五時就處理老人往生互助會的詐騙案,迄今超過一年

台中市東區、太平、大里一帶有超多老人往生互助會,一年爭議的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但警察卻束手無策,為什麼?因為老人愛面子不肯承認遭到詐騙,總是抱著很愚蠢的心態:『已經繳了那麼多年,假如不繳,以前繳的錢就"撩"去了!』於是繳到互助會老闆把錢捲款而逃,惡意倒閉

而最厲害是的原班人馬只是換了一個老闆(名目),可能在原址的斜對面又繼續政府立案合法開張,繼續叫被詐騙的那些愚蠢老人回來繼續保,當然也是繼續騙

 

你有聽過家裡的長輩(被保者)已經過世,但老人往生互助會還繼續要求你投保嗎?

你有聽過這個月繳500,下個月繳1000,之後一直成正比累加繳費的老人往生互助會嗎?

你有聽過不用拿出健康檢查(體檢)證明,就可報名老人往生互助會嗎?

你有聽過該人根本沒有這個長輩卻可以用無名氏老人名義參加老人往生互助會嗎?

你有看過通知單跟繳費單是不同組織,但幹部卻是一樣的人嗎?

 

很恐怖的是老人往生互助會一個月可以向台中老人收高達600萬的金額,你看無知老人分布多廣?

很恐怖的是台中市的老人往生互助會都有政府立案,有政府的掛牌保證,但出事情老人卻求助無門

 

正派的老人往生互助會是月繳500,繳到85歲。光是這一點,台中市一堆老人往生互助會根本就是...

 

我一個朋友媽媽得乳癌,他爸因為朋友的腮弄加入台中市的老人往生互助會,因為有上述情形發生,他也覺得受騙,剛好他媽發現氣得取消投保,損失將近5~6萬。我安慰他說還好不是50~60萬以上

 

假如真的要保,把老人往生互助會的老闆、幹部的身分證確定好不是假資料,最好某些人住哪裡找出來,被倒會就知道要去哪裡逮人斷手斷腳,這一點超級重要!別拿你的辛苦錢,去投資詐騙集團的賓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