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2年看機油的時候,看中AGIP TEC 15W-50,不過老實講我對這支油的感想並不好,可能油品濃難發車易熄火,真的不適合短程通勤。

也有可能我的SYM R1 125被我騎到有問題,以前很安靜,現在很大聲,歸咎在用了2年的AGIP TEC 15W-50。

SYM R1 125以前很有力,有可能是X國加油站加太多,加到必須加正中油才有力,不過很無奈的最近騎起來又沒力了,歸咎在用了2年的AGIP TEC 15W-50。

 

速馬力  SPEED MASTER Premium 10W-40 黃瓶機油

短程通勤表現不錯,長途高里程數不推薦!網友較推薦藍瓶

Total Racing 10W-40 機油(網拍最高1604拍賣數)

eni I-Ride Scooter (AGIP CITY) 10W-40 機油(網拍最高278拍賣數)

熱車、抑震、耐用度表現良好,CP值高;缺點容易劣化800公里就要換!

eni I-Ride Scooter (AGIP TEC) 15W-50 機油(網拍最高1862拍賣數)

表現良好,長途高里程數推薦!

 

參考文章: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分享]C/P值最佳的前五名油品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Mobile01:畢業後的首要工作 上01分享機油使用心得(高階油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