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個討論版:大家可以跟老婆的前男友當朋友嗎?

這讓我想到欺騙我感情的廖小姐,我也不避諱地講我曾經認定她就是我摯愛,我的初吻跟第一次都要給她,我一定要娶到手...誰知道我只是她拿來挽回男朋友的工具人

大約快一年的日子過得很消極,消極到我再回想真的想不起來我到底有做了什麼事?真的可以用行屍走肉形容那快一年的日子

某天跟一直鼓吹我去追她的同學聊天,他說他之前看我再追廖小姐,興頭上不好意思潑我冷水。他的高中同學跟廖小姐的男朋友是隔壁公司的同事,說他男朋友講說廖小姐性慾超強!每晚都要!

我同學的高中同學跟廖小姐的男朋友只是點頭之交,卻知道這件事,我跟幫過我追廖小姐的高中同學講到這件事,他說不要理會這種無稽之談

過了一年後我大學同學在賴的群組又聊到這件事,我另一大學同學的老婆跟廖小姐的男朋友曾經是同事,也是講說廖小姐性慾超強!每晚都要!再一起就是要相幹

『而是同桌的同學,有可能嘴巴不講,但腦子裡都在想,他們以前同居天天搞一起這類的事
我就有同學班對趁女方不在時,在那炫耀跟女友做的多爽,在哪做,一天幾次...』

後來想想他男朋友可能功夫真有過人之處,難怪廖小姐要拿我挽回男朋友。當我看到上面這段話時就不禁想到廖小姐...

廖小姐可能本人不知道,但認識她男朋友的人通通都知道廖小姐性慾超強!每晚都要!再一起就是要相幹...

 

就怪我玩網路遊戲都戴聖盔吧!一臉聖盔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