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擷取休士頓火箭與紐約尼克在該年NBA冠軍賽中的一景

NBA Live 95.jpg
1996 魔術隊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 

NBA Live 96.jpg

前NBA第一中鋒,生涯4枚冠軍戒指,待過6支隊伍
1997 國王隊米奇·里奇蒙德 (Mitch Richmond )

NBA Live 97-2.jpg

國王隊時期在克里斯韋伯還未取代他前是國王隊的主力球員,表現優異得以榮登封面人物。被交易到巫師隊後未獲重用淪為板凳球員,轉到湖人隊時撿到1冠軍戒指
1998 熱火隊提姆哈德威 (Tim Hardaway) 

NBA Live 98.jpg

「交叉胯下運球(Crossover)」教父級球員,很多知名籃球球星因為他又發揚光大其絕招。1988年選秀,由金州勇士第14順位選進。
1999 塞爾提克隊安東沃克 (Antoine Walker) 

NBA Live 99.jpg

肯塔基大學以外卡身份取得1996年NCAA總冠軍的主力核心球員。1996年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以第一輪第六順位選中,其後與保羅·皮爾斯成為該隊兩大領袖之一。2005~06賽季幫助熱火隊獲得1枚冠軍戒指

2000 馬刺隊提姆鄧肯 (Tim Duncan)

NBA Live 2000.jpg

1997年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隊長。目前5枚冠軍戒指

2001 灰狼隊凱文賈奈特 (Kevin Garnett) 

NBA Live 2001.jpg

1995年第一輪第5順位明尼蘇達灰狼隊,其全能身手獲得「狼王」領袖封號。2007-08賽季幫助塞爾提克隊獲得1枚冠軍戒指
2002 火箭隊史提夫法蘭西斯 (Steve Francis)

NBA Live 2002.jpg

1999年選秀榜眼,新秀即為火箭隊球隊核心,在當時擁有驚人的垂直彈跳高度和灌籃而出名。

2003 籃網隊傑森奇德 (Jason Kidd) 

NBA Live 2003.jpg

1994年選秀榜眼,綽號「大三元製造機」,目前NBA歷史上大三元次數第三名。2010~11賽季幫助小牛隊獲得1枚冠軍戒指
2004 暴龍隊文斯卡特 (Vince Carter) 

NBA Live 2004 (2).jpg

1998年第一輪第5順位被金州勇士隊選,隨即被交換到多倫多暴龍隊。當年優異的表現加上麥可喬丹北卡的學弟獲得「半人半神」封號。2000年奪得NBA灌籃大賽冠軍,其華麗的花式灌籃到目前無人可媲美
2005 金塊隊卡麥羅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NBA Live 2005.jpg

2003年選秀探花,到每隊都是球隊核心人物
2006 熱火隊德韋恩韋德 (Dwyane Wade) 

NBA Live 2006.jpg

2003年第一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入NBA,新秀年即幫助熱火隊獲得NBA總冠軍,目前3枚冠軍戒指
2007 火箭隊崔西麥格雷迪 (Tracy McGrady) 

NBA Live 2007.jpg                   

1997年第一輪第9順位被多倫多暴龍選中。轉至魔術隊後大爆發,當時成為愛迪達球鞋主力球星,後轉至火箭隊與中國球員姚明組成搭檔。最強紀錄為35秒得13分逆轉勝
2008 巫師隊吉伯特亞瑞納斯 (Gilbert Arenas) 

NBA Live 2008.jpg

2001年參加選秀,被金州勇士在第二輪第31位選中。人們並不看好其才能,於是他大學時選擇0號為其球衣號碼。2003-04賽季大爆發,獲得「0號探員」封號。
2009 馬刺隊托尼帕克 (Tony Parker) 

NBA Live 2009.jpg

2001年第一輪第28順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但其優異表現在新秀年即幫助馬刺隊獲得NBA總冠軍。目前5枚冠軍戒指
2010 魔術隊德懷特豪沃德 (Dwight Howard) 

NBA Live 2010.jpg

2004年選秀狀元
2011 雷霆隊凱文杜蘭特 (Kevin Durant) 

NBA Elite 2011.jpg

2007年選秀榜眼。2011~12賽季帶領新人逆轉勝逆轉扳倒馬刺晉級到總冠軍賽,獲得「雷神」封號。
2014 騎士隊凱里厄文 (Kyrie Irving) 

NBA Live 2014.jpg

2011年選秀狀元
2015 拓荒者隊達米恩里拉德 (Damian Lillard) 

NBA Live 2015.jpg

2012年第一輪第6順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選中。

 

參考文章:
維基百科:勁爆美國職籃系列
維基百科:俠客歐尼爾
維基百科:米奇·里奇蒙德
維基百科:提姆哈德威
維基百科:安東沃克
維基百科:提姆鄧肯
維基百科:凱文賈奈特
維基百科:史提夫法蘭西斯
維基百科:傑森奇德
維基百科:文斯卡特
維基百科:卡麥羅安東尼
維基百科:德韋恩韋德
維基百科:崔西麥格雷迪
維基百科:吉伯特亞瑞納斯
維基百科:托尼帕克
維基百科:德懷特豪沃德
維基百科:凱文杜蘭特
維基百科:凱里厄文
維基百科:達米恩里拉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