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興打得蠻不爽,好幾個月後第一次星期一到五去打籃球,因為一個人,補中興研究生。打到一半兩個胖宅外加一個UA緊身衣男,看起來弱弱的,想說就隨便打,誰知道其中一個穿76人對復古球衣的胖宅,打得很硬小動作又多,第一次守他抄球他喊很犯規,想說算了,球權讓他,誰知道這一隊居然贏了(我的隊友爛到靠杯)

第二次對決,有點認真的守他,守到他突然喊犯規,當下我的火氣也上來,問他犯什麼規?他說:

抄球犯規!

抄球犯規!

抄球犯規!

媽的,全部的人聽到傻眼,他才面不改色地說打手犯規,幹!擺明球員兼裁判!他背向壓球,我手伸過去想抄他,都沒碰到他手掌,這樣他好意思說打手犯規。想說算了球權給他們

結果一次上籃,UA緊身衣男打手壓制,我落地時那個76人胖宅用力踩我的左腳,當下沒跟他怎樣,現在瘀青,媽的

沒想到胖宅也是有殺傷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