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工程數學期中考滿分100我只有考44分,但有幾個人能夠正視我的努力?

就如同以前日記講的,在這種學校,教授愛教不教、學生只有網路遊戲,一個人自讀工程數學的拉式轉換是多麼困難的

拉式轉換在研究所考試必考,而且比重很大,很多學生為求"過",強背公式,所以覺得拉式很難,的確很難,我算了那麼久,也還沒算到最後章節

這次期中考,範圍矩陣跟拉式轉換,但矩陣考的延續他們材料系上學期沒教完的章節,也就是倒數兩章,這教我短短時間沒辦法準備,既然如此,只好放棄,只衝拉式轉換

我一直算一直算,同一時間,同學魔獸、天龍八部一直打一直打;我有問題沒人可問,他們有問題,24小時,專家守候線上,比全國電子還"感心"

就因為這樣,我光是拉式轉換的筆記頁數就60幾頁,從零到有,沒人帶我

期中考,拉式轉換64分,我考44分,其中最嘔的,是正負號寫錯,不然可以5X的...

班上修那門課的人,普遍都不來了,因為他們只有1X分,認為不會過了

只是有些人工數算沒幾題就愛靠夭,死胖子還跟我說其實他考的又不會很難,但他也是1X之中

我是不是要去買一本XX數學家的成名故事,自以為看了那本書就變成數學達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