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所以壓力很大,不爽就想起最近發生的一些事,其中一件就是之前有人針對我,以貌取人

從小到大,對我以貌取人的人就不在少數,而最早就是在我幼稚園大班

還記得她叫做黃惠敏,長大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她小時候(大班時)就看我不順眼,全班唯一只有她不跟我說話,而且大家一起玩,唯獨她排斥我,當然,我小時候記到現在,也對這位女生印象深刻
小六時,我們被各班選為畢聯會代表,小時候很外向我的當然攏絡不少不熟人的心,而這位黃同學也是其中之ㄧ(當時真是意氣風發呀~~),結果有一天我問她大班為什麼那麼討厭我,她居然說:蛤!有嗎?我不記得了
後來就釋懷了,大家當時也玩在一起,度過每一次的畢聯會~

而前一陣子,心中熱血到已經沸騰的我,跑去一個場合,就是過於自信,加上對方原先就對我印象不好,將我的自信解讀成"囂張",對我的態度超級差,假如以服務業來講的話,我一定找店長出來罵的那種
當天我的無名網誌就打我當天的心情,他一看到馬上回敬一篇罵我,當時是真的很難過,1、2個禮拜不能釋懷,但當我知道他的身分後,崊杯就真的不爽了!

首先,你憑什麼以貌取人,你認識我嗎?嘿嘿,你批評我,別人居然跟我說你的缺點耶,做不好還敢拿錢?佩服
我最討厭人在不認識的情況下就以貌取人!偏偏你就中了我的死穴,我現在恨不得把你拖去打,送你去見耶穌

現在想到這件事就歸懶趴會!

反正這年頭很多人愛以貌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