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國最近的軍事演習:







針對7月4號以後的直航,降落地:松山機場、目的地:阿告的辦公室

但是...



























真是了不起,看看阿六仔怎麼說?






























看過的,一定有丁丁說絕對不會成功的!歷史上確有案例:

1979年,前蘇聯入侵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也利用民航機載運KGB特別行動隊,迅速攻占機場後即殺入總統府,阿富汗領導人遇害。


    聖誕節前夕,蘇軍先後向巴格蘭姆空軍基地和首都喀布爾機場分別空運了1個空降團和1個多空降師,先期奪占、控制要害地區。    在空降部隊向喀布爾大規模空運期間,編成東西兩個戰役集群的地面進攻部隊向邊境地區秘密機動,進入了出發陣地,各種裝備器材和後勤保障物資也向邊境調集。    為了指揮對阿富汗的武裝入侵,協調有關軍區和各軍種之間的行動,組成了總部和軍區之間的中間戰略指揮機構,並在捷爾梅茲開設了前方指揮部。    同時派出先遣電台潛入阿境內重要軍事基地待命,專門的通信指揮網也開通完畢。
    在阿富汗,蘇顧問以冬季裝備換季和檢查維修為名,集中和拆卸了阿軍的主要武器裝備,而且限製作戰飛機駕駛員飛行,使阿軍實際上被解除武裝處於無法作戰狀態。阿總統阿明被誘騙離開總統府,轉移到郊區行宮,失去了與各戰鬥部隊的聯繫。
        1979年12月27日晚7點半,先期在喀布爾機場空降的蘇軍空降師經過集結整頓,在克格勃的配合下,迅速佔領首都各要害部門。    蘇軍經與總統衛隊和首都駐軍激戰4個小時,擊斃總統阿明,逮捕了政府重要官員,解除了政府軍抵抗部隊的武裝。

參考資料:
實拍1979年前蘇聯入侵阿富汗(組圖)
http://bbs.rednet.cn/a/a.asp?B=341&ID=675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