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之前,我像個瘋子一樣拜託周遭不要投『媽鷹告』,千講萬講還是拼不過他們的陰毛
當然包括我那自稱『中間選民』的死忠舅舅,對那種大人,我請他上網看2008年2月27號的『大話新聞』,看看兩人的『』執行力,當然,都死忠的怎麼可能聽的下去

2007年暑假到2008年初的『大話新聞』是最好看的!比起隔壁台一群『愛自慰』、『打嘴砲』長的像人的豬們,該拿出證據時,實在專業多了

2008年2月27號的『大話新聞』重點:
1.謝長廷、『媽鷹告』兩人的執行力
2.某個『麻省理工』的發言人不小心脫口說出,(『拉撒洞』知道民進黨政府的政策對於民生有加分作用)他們不希望民進黨政府把所有功勞攬走,害他們選舉『酥撩料』


2008年中(終),真的被阿告剽竊政權了,他們也如願以償準備把8年來檔下來的政策一一為自己加分,其中一樣就是擋了60多次,破了歷史紀錄的軍購
重點來了,他們似乎忘記賣方是誰?賣方就是捏了『拉撒洞』50多年懶趴,三流武器三倍價錢輕鬆賣的美國!對付一樣的買家,美國是很有心得的!但是這次因應『媽鷹告』親中立場太過於明顯,都準備把台灣賣掉了,只好大絕招出來了
美國Defense News於2008年616報導:120億對台武器交易因會談之故懸置

文中一開始指出『這個武器交易的懸置的行為是違反台灣關係法』The action apparently violated the 1979 Taiwan Relations Act (TRA), ....
但是底下說明理由:
But U.S. officials were acting on the request of the self-governing island's new Chinese Nationalist Party government, who feared that ongoing arms negotiations might jeopardize talks with Beijing, ...some predict it will last into the next U.S. presidential administration.
居然是美國官方應國民黨的要求才這樣做的,原來國民黨擔心會因武器協商進行而危害到與北京的會談。        某些人士還預測,這軍售的懸置會一直延續到下一任的美國總統。

到底是為何大事,要如此犧牲重大的軍售案?在這文中也有答案:
Sources in Taipei say the KMT government asked Washington to suspend arms sales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talks, which began June 12 and whose most immediate concern is establishing direct cross-straits charter and airline flights.
原來就是「兩岸包機直航 」與航空飛航的會談,還什麼大不了的?文中還引述Lin Chong-Pin的話,就是鼎鼎大名中華歐亞基金會的執行長的林中斌啦!(值得玩味的,中華歐亞基金會的英譯名稱一點也不「中華」、也不「歐」、也不「亞」,即Foundation on International and Cross-Strait Studies

"Once the KMT makes the first scores, it can worry about the arms sales later, which do not seem urgent for the moment, at least." 
(漢譯:一旦KMT(在會談)中先得分,他可以稍後再關心軍售,至少這事目前似乎不緊急。)

2008年2月27號的『大話新聞』:











*******************************************************************************
文章參考:
Spieler的部落閣:為何小布希要凍結對台軍售,你知道嗎?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07/freezeweapons4tw.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