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24分,人在研究室,因為等一下8點半要考機械元件設計,所以要算到早上

結果尿急出來上廁所,順便裝水,結果走到飲水機,看到一位阿飄!啊~~驚死人了

仔細看,結果是一個拿個水桶的歐里桑



再仔細看,居然是我的專題教授:黃淫蟲

真是冤家路窄,結果他問我專題的進度

颱風天,誰會回台中?又不是準備當烈士!我還沒娶妻生子,沒必要為了一個黃淫蟲斷送我的未來

當然就被他念,凌晨2點多被專題教授唸!教授講的很好聽,說把東西寄回去,看加工多少開收據,下學期經費下來會給錢

你阿嬤勒!光是線切割機就可能超過3千多塊,都快活不下去了,還先墊那麼多錢,我是空仔喔?

所以就一直道歉,道歉!但心理想的都是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