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被當了一屁股課後,結果就是大四上下學期都要滿堂,還或許要讀五專

課表出版七刷

       禮拜一8點10分準時出現在外系的門口,設計系劉嘉進第一個打我槍,王威立黃社振找不到
自動化陳世欣,人不在,禮拜三才會出現。        我的麻吉何信璋人還沒來,靠!還跟我講可以在研究室等他,真的被他騙了,等了超過30分鐘
下午殺去動機系管找阮岱珈電腦數控工具機及實習,結果他好像都不會出現的樣子;江卓培機械元件設計裡,他跟我講他們系上沒有小考、沒有期中考,只有期末實作考試,叫我千萬不能加簽他的課,叫我去找黃社振
但是黃老大就是不出現,從禮拜一開始。        下午的選課就走了兩邊系館4次吧
禮拜一好像沒什麼,但是心力已交脆

禮拜二8點15殺進劉嘉進的上課教室,他老兄在我進去後,就對著包括我的重修生說先上課,下課再講。很認真的上了他的課後,沒想到他居然又不讓我加簽
       下午1點10分一到,就殺去材料系想修一科能抵工程材料的課,結果問題不在名稱,而在類型,是選修,所以又白跑一趟
       之後去設計系辦公室聽說黃社振正在上課,就等到他下課,他老兄在我去找他時,跟一般教授一樣和藹可親,一聽到我是製造系的,馬上變臉說:不收不收,外系的不收!        我現場傻眼,急著拉他說我大四了,拜託一下
他老:那是你家的事         然後揮手離去,留下一片雲采!靠!雲采就是我啦!機耶~
       逼不得已,再殺到動機系管請江卓培給個最後的機會,他老大不知道為什麼,改口說本系不准本系學生到外面學生修課,除了本系被當去外系(賺營養學分?),當然外系的也不准修他系的課        我馬上就說:我也是被當,想修貴系的課呀        江老:那不一樣(我傻眼)         當然我覺得他最經典的理由就是,假如他讓我修他的課的話,代表他違背誓言,他馬上就對不起全系的學生(老師!我又不是馬英九還是陳水扁,你的學生又不會倒你)       雖然他的理由真的很噴飯,我也知道他是為了不收我而想出來的,我最後也只能乖乖離開
       終點站,就是自動化林博正,他老大最大的貢獻只有讓我看到自動化系辦那個工讀(還是助理)吧!長的算正耶!還穿低胸的,我以後都要去自動化系辦那邊串串門子        3點10分過一堆點後,林博正終於下課,一進去很有禮貌的拜託他,他直接揮一揮衣袖:不收不收!外系的我不收,去問你們系主任   
    
        禮拜二的重點就是全部的教授都叫我去問系主任!

       禮拜三,一早去拜訪自動化陳世欣,也是不收外系,真的讓我很...(他的課表已經是第7版)
       我系的徐瑞芳老大終於出現,在學校上課,我還特地帶了兩個同學去跟他博感情,結果他外系兼的課,說什麼滿了(真讓我傻眼!你明明前幾天都沒課,也沒來,怎麼出現爆滿的?)
       因為工程材料,我決定課表全面大改版,結果之前的7種版本課表都沒用了,我真是嘔死了!    

課表二版二刷

       禮拜三中午,花了半小時在用新課表,只好拿乙班的課表來用,不然我就要去買鴻海股票了
       我的麻吉何信璋終於有出現的價值,一進他研究室,佛經裊裊,真的有夠經典的。       在陳世欣的面前拜託他收我材料力學,因為我是禮拜三出現的,他老兄禮拜1就有可能出現7X人加選的台灣經濟奇蹟,所以他一開頭也是打我槍,我好說歹說,同樣跟陳世欣的話,我的麻吉就是不一樣!老師,我決定買佛經來聽聽,有沒有Hip-Hop的?
      好像因為他的關係,之後的選課都很順利,廢話,因為都是選本系的課了。       目前只剩禮拜五的UG加簽


結論:

     我只想脫離趕快脫離虎尾,老天呀!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