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內容是從
BillyPan 的部落格@台灣派部落客 - 還蘇治芬清白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8259&page=4#comments

因為有藍叫人叫囂蘇治芬被檢查官關是活該,後來有一位法律漫強的CCpeewr1tch網友踢報他的豪洨
-------------------------------------------------------------------------------------------------------------------------------------------
68樓的mimiWAN說:
「檢查官之所以羈押蘇治芬是因為有明確的物證人證」

如果檢察官有明確的物證人證,那他(她)應該要起訴,不是要羈押!


68樓的mimiWAN又說:
「要羈押人的條件很嚴格,並不是說羈押就羈押」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101條
被告經法官訊問後,認為犯罪嫌疑重大,而有左列情形之一,
非予羈押,顯難進行追訴、審判或執行者,得羈押之︰
一、逃亡或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之虞者。
二、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者。
三、所犯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為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者。

法官為前項之訊問時,檢察官得到場陳述聲請羈押之理由及
提出必要之證據。第一項各款所依據之事實,應告知被告及其辯護人,
並記載於筆錄。 
----------------------------------------------------------------------------------------------------------------------------------------------

蘇治芬4日上午正要離開縣長官邸去上班,這個要怎麼看具有逃亡或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之虞者?

檢察官真神!比陳進益還神。

2007年調查局才決定隔天要抓王玉雲,當天晚上王玉雲就逃到中國去了,真神!

幹!王玉雲請你報研究所工數材力考題明牌給我好不好!

全文法律評論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Cpeewr1tch/17808121


假設蘇治芬真有A那2000萬,上個班就被抓,那因為焚化爐弊案A了1億元的前雲林縣長怎麼沒事勒?真好!我明天也要加入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