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給我徒弟一個工作的好機會:
是從與媒體對抗上看到的:

http://www.socialforce.net/blog/鼠標/123980.html?sid=2f2f87781d2b04ce053edeac1b1fdeee
----------------------------------------------------------------------------------------------------------------------------------------------------
有一個外商(德商)公司客戶要找一個熟悉金屬加工及開模方面的人
面對的是供應工廠不是客戶
必須要能出差(除了台灣也有可能去中國出差,因為集團的亞洲採購中心在中國)
因為是外商公司所以要求會講英語
辦公室地點在五股工業區
----------------------------------------------------------------------------------------------------------------------------------------------------

它的要求:
1.金屬加工
2.模具加工
3.英文會話

假如我的同學們大學成績都是作弊出來的話,去應徵這個不是當砲灰嗎?老實講我覺得我們兩班上,根本沒有一個人能去,我自認只有英文會話不行(模具加工不要考上機,應該沒問題),我的同學大概3樣都不行吧!

就算能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我相信很快,一半的同學都要去7-11做服務業,所以讓他們被社會淘汰就好了
幹嘛害自己7個月要提心吊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