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文來自於與媒體對抗
http://www.socialforce.net/phpBB/post_734930.html#734930



利雅得(法新社)-沙烏地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說,沙烏地阿拉伯食品檢查員在中國產雀巢奶粉發現有潛在危險的化學品三聚氰胺。

官方的網站上說,在2007年和2008年四個不同生產日期的罐裝Nesvita骨骼奶粉發現已使數以千計中國兒童住院的三聚氰胺。

這些被污染的奶粉是在一次採取52個含有進口奶粉產品樣本的隨機調查發現的。

“沙烏地FDA在所有樣本中,發現了五個樣本有三聚氰胺污染, ”它補充說,馬來西亞製造的阿波羅奶油巧克力棒樣本也含有三聚氰胺。

沙烏地FDA沒有透露發現的三聚氰胺含量多少,也未視為不安全,官員還沒有就此發表評論。

在一份聲明中,總部設在瑞士的雀巢公司說,產品是安全的,而且奶粉已經撤出沙烏地市場。

該公司表示“所有銷往沙烏地阿拉伯的雀巢奶製品-正如在世界任何其他地方一樣-是絕對可以安全消費。沒有雀巢的產品是由摻有三聚氰胺的牛奶製造的”。

它說,沙烏地政府10月18日要求預防性召回後,它已下架了中國製造的奶粉,而當時試驗正在進行。

但它說自己和一個獨立實驗室的試驗表明三聚氰胺水準“遠低於包括加拿大,新西蘭,歐盟等政府以及如WHO的國際組織規定的限度。“

它補充“整體來說,世界各地的食物鏈都能發現微量三聚氰胺,並不代表任何消費者的健康風險”。

中國生產的奶粉,動物飼料和其他食物產品使用工業化學品,取代較昂貴的蛋白質添加劑,它相很類似,但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如果過量攝取,該化學物可能導致腎結石。使用污染奶粉餵養的中國嬰幼兒遭受最嚴重的後果,因為他們攝取更多的化學物質。

北京週一表示,今年中國至少有6名兒童死於腎功能衰竭,294000名已經病倒,因為攝食了含有三聚氰胺奶製品。

許多國家已宣布召回中國奶粉污染的產品。 

原文:
http://www.google.com/hostednews/afp/article/ALeqM5jBcOXzTW0U4EPshP8Fr50pDpJ-4g

*********************************************************************************************
心得:

       還記得前幾個月,智障黨要消毒時,請統媒連蛤報亂報說什麼歐盟跟終華冥狗準備的政策一樣,也是用2.5ppm來做標準。
       後來被網友踢爆,拿出原文說明明是歐盟在初驗時,檢測2.5ppm以上的食品,不用複驗就直接銷毀;而2.5ppm以下的才有做複驗,而只要檢驗到
三聚氰胺的食品,就勒令禁止再進口

↑這跟終華冥狗的標準是差很多的,下次食品標示:

通過衛生署嚴格檢驗,只含2.499999999999999ppm,請安心服用



你敢服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