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則新聞,因為它終於擺脫救援投手陳水扁的疲勞轟炸,就是一位住在南投的失業男子,看了「銃夢」這部漫畫後,開始展開他的隨機殺人

根據自由時報的資料,「銃夢」是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十餘年前的著作,內容大致講述一位機器晶片美少女凱麗,誕生在一個墮落的都市,身為賞金獵人的她,必須靠著不斷的戰鬥、和敵人廝殺,才能獲得暫時的生存。
我看新聞的側錄畫面,畫的風格像宅男愛看的腰細胸大,眼睛比嘴巴大至少3倍以上的變態少女漫畫風格,根本就是ET加一頂長髮嘛!

-----------------------------------------------------------------------------------------------------------------------------------------
今年年初,我把電車男全部看完,以前對宅男的偏見,因為電車男全部改觀,但是最近又因為我的新室友,發現宅男根本不是像電車男那樣單純

我的新室友是二年級機械設計系的學弟,剛進來斯斯文文,行為中規中矩,但是父母一走,完全展現他那御宅族的一面
先說他為什麼會申請住宿,因為他常常睡過頭,二上就被當5科,差點32
↑我以為是單純鬧鐘叫不起來,結果...

他的電腦裡全部都是日本動畫,當然幾乎都是屬於宅男他們世界裡的,像我小時候看的灌籃高手、海賊王等闔家觀賞的幾乎跟他無緣
他一剛來,就播出他最喜歡的『超時空要塞』,放著宅男動畫裡面那種裝可愛到想吐的主題曲轟炸我們
有一次我從外面回來,發現寢室裡都是人,哇靠!他叫來他的宅男夥伴們一起觀賞『超時空要塞』,然後講出一堆術語跟我們聽不懂的話,什麼第幾話OO是XX
的宿敵、OO彈什麼XX吉他、主題曲是OOXX

播完後,還出現一位拿著最新版類似涼宮那種腰細胸大眼睛比嘴巴大至少3倍以上的變態少女漫畫PS2遊戲片,然後大家發出驚嘆的聲音,投以羨慕的眼光,說什麼那不是這幾天才上市的遊戲?聽的我真的很冏
他是巴哈姆特的忠實會員,他能夠看著文章,突然大叫,然後擺出很陶醉的臉

現在他正在玩惡魔獵人,電腦特地裝了一隻PS2遊戲搖桿,只要他醒著的時候,你就會聽見嗲!嗲!嗲!嗲!嗲!嗲!嗲!嗲!的快速按鍵聲,真的是超想扁他的
而且他現在常常玩通宵,然後睡到下午,真神!什麼課都不用上了,我才知道他爬不起來的原因>_<
虧他是台南高工的學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楊男究~竟!和社會新聞的失業男子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難道楊男會步上社會新聞的失業男子的後塵嗎?
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幾天,那位學弟又開始放他那裝可愛到想吐的動畫主題曲在轟炸我,我就開始唸他
今天看到新聞,我真怕他那天不爽,正好看到動畫裡面有什麼新的殺人手法,趁我睡覺時,把我幹掉,等到警方趕到時,特種部隊攻堅踢開房門,看到他坐在我的屍體上一直搖,然後說:殺很大!殺不用錢

我怕死了


參考文獻:
自由電子報 - 黃嫌學日漫銃夢殺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0/today-so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