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後,只要遇到我跟我不熟的長輩,都會稱讚我的體格,一直說我以後當兵一定要去『海軍陸戰隊』

過了那麼久,幾乎每個長輩都會這樣講,講到後來自己也覺得應該要去『海軍陸戰隊』,加上自從讀了『機械智障系』的學店後,心中有種贖罪的想法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區公所要我16號,也就是昨天(四)去抽,為了想抽『海軍陸戰隊』,我心中自以為的想法:
-------------------------------------------------------------------------------------------------------
到了會場:
點名官:90號 洪XX 第一次點名
然後我就很瀟灑的跟所有人說:不用抽了!我要『海軍陸戰隊』
所有人:真的嗎? (投以不可思議的表情)
然後我很帥氣的說:這是一定要的啦!我~要~殺~共匪,殺~很~大!
所有人鼓掌!久久不停
-------------------------------------------------------------------------------------------------------

結果只抽到陸軍,媽的,『海軍陸戰隊』抽中的,幾乎都是媽媽代抽抽到的!
當初應該叫我媽去抽,這樣我也省的回台中!

後來去買空白光碟片,順勢看到阿伯那邊有放志願役的報名名片,我就問他,他的客人也就是一位少校退伍說那是他委託寄放的,跟我講我才知道原來這年頭『志願役』是有業績壓力的,因為媽鷹告當初的政見是要將台灣全面改成『志願役』,所以這年頭『志願役』是很缺的
少校跟我講今年公務人員退休終身俸要從75制改成85制,意思是原本25年就可退休領終身俸的要多加9年才能領,所以當兵『志願役』會比這有優勢

想當『志願役』(公務人員),假如你近視度數500度以下,沒有智障的話,歡迎你加入國軍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