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聯誼是跟雲科大應外系聯誼,聯誼走的時候,明明她們女生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但是後來彼此留MSN後,我們男生加她們,她們女生卻愛上不上,一附聯誼是噩夢一樣

剛剛跟她們女生要照片,居然全刪掉了,我很無奈的問她:是真的不好玩還是拍到靈異照片呀?

他馬的居然是後者,雖然我也搞不懂我到底遇到什麼?我只知道後來負責拍照的雲科大應外女公關過幾天,她打個羽球打到腿斷掉被送去醫院

我一定要知道拍到什麼!

後記:
雖然6月1號打了這篇網誌,不過後來因為太忙,加上對方真的很冷漠,冷漠到只好刪掉她們的地步,所以就不了了之喲~By 6月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