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讓我驚異的新聞莫過於此,自從媽應告當選後,高級外省人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A了200億的吃嫩草靠著國稅局證明破產短短一個月花1千萬?A了400億的信道教轉基督教也能上電視?最後我們小時候最敬愛的蔣公,他的墓碑又掛回去了     這年頭真的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我們最敬愛的蔣公愛嫖妓不是新聞而是舊聞,討客兄國母宋美齡當年掛了之後,2005年蔣方智怡就將蔣中正生前的日記交給中國跟台灣的歷史學者一起研究蔣公的風光歲月,我2006年就在中國的網站看過他的手稿及網民幫忙撰打那看不懂的草書,其中:
   蔣介石經福建到香港時,曾在日記曾寫道﹕「香港乃花花世界,余能經受考驗,就看今天!」結果蔣當天晚上去了妓院,他在日記中說,「我的毛病就是好色也!」蔣就連在街上見到美女也心動,日記說「見艷心動,記大過一次」。

   不過現在去問有選過2008年總統的人,一堆沒看過蔣公生前愛嫖妓的性愛日記,結果在那邊看不爽前一年民進黨政府拆中正紀念堂的匾額

   當然假如台灣人普遍都同意拆匾額的話,小A屎他就不用混了;無配池就不用混了;螺必靈就不用混了;帳面上那些一副會討客兄的女藝人都不用混了


說到嫖妓害到自己,根據嚴慶澍的《金陵春夢》里說蔣公的光頭,是年輕時在上海十里洋埸嫖妓染了梅毒,頭髮掉光了。因為我們最敬愛的蔣公人掛了,無從考據,希望改天記者可以去問水仙男(又稱立法院的劉德華!)


說到嫖妓害到別人,1919年蔣中正跑到張靜江家裡,看上了去補習年僅13歲的陳潔如(中國第一個蘿莉痴漢!),在追求過程中,屢屢帶人家上旅館想上人家(職業病!)
   1921年12月5日,15歲的陳潔如與34歲的蔣中正在上海舉行婚禮,之後便去度蜜月。1922年初,在溪口度蜜月的蔣介石接到孫中山要他速返廣州的電報,第一次蜜月中斷。由於第一次蜜月的臨時中斷,便有第二次蜜月,待陳潔如上海之後,她發現她得了花柳病...根據『陳潔如回憶錄節錄:我與蔣介石』原文:不到半小時,介石來了,解釋說這病是輕度的,用六零六針藥可以痊癒,這是他自己的舊毛病,傳給我了。
   後來蔣公帶陳潔如到身為VIP他常去的李大夫診所去,李大夫向陳潔如注射了六零六針後,說:「你打十次針,就可痊癒。我現在要坦白告訴你,淋病細菌已進入你的身體,說確切點,就是你的卵巢,這可能使你不能懷孕。
後來我們敬愛的蔣公為了娶上海有錢人的妹妹宋美齡,拋棄了上很大上不用錢的陳潔如,害她差點在去美國的輪船跳船自殺

(陳潔如回憶錄節錄:我與蔣介石』原本預計在1964年出版,結果國民黨很緊張,這樣我們國小國語課本中,逆流而上的蔣公瞬間變成的老變態,當年國民黨元老陳立夫特地寫信給陳潔如勸阻說︰『我懇求你不要出版你的回憶錄。這許多年來,你為中國統一所做出的犧牲和你的緘默,已經使你成為一個偉大人物和一個忠實國民,但是如果你出版了這本書,它將只會傷害最高統帥及國民黨。因此切盼你固守沉默,一如往昔。』(←橫批:幹不用錢的證據)後來花了當年的25萬美金封書(←補充:當年被出賣的台灣這本書也是初版即被國民黨買下,剩下已經發售的書,皆靠海外職業學生去偷去搶),直到28年後,也就是1992,待兩蔣皆掛後,才公布於世)
   

   今天看到新聞,警方在掃黃,取締脫衣陪酒,我覺得這些條子真的很可惡,這些嫖客是在效仿蔣公,他們是為了振興中華,跟大陸妹在那邊OOXX是在打共匪,期盼有一天能完成蔣公反攻大陸的心願,這些死Cop!


   假如你衷心希望中正愛嫖妓紀念堂紀念碑匾額掛回去,2009年底選舉又要到了,不要忘了支持中國車輪黨!


對了,由於我是台中人,為了響應升格,我們要呼口號:

『台中要升格,升格沒治安!』

文獻參考:

維基百科:蔣中正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4%A3%E4%B8%AD%E6%AD%A3&variant=zh-tw
蔣中正日記的某些段落(中國簡體網站):
http://dingye.blog.163.com/blog/static/2645248120091200160218/
維基百科:陳潔如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9%B3%E6%BD%94%E5%A6%82
fruopsahl 的無名名片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fruopsahl/9166224

陳凱劭的BLOG » 《被出賣的台灣》中的懷特公司
http://blog.kaishao.idv.tw/?p=898
年糕料理館[06133]一群母共匪 - 樂多日誌
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25583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