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台中人,台中市的都市發展我從小到大看在眼裡。        小時候人潮巔峰的第一廣場、龍心百貨、遠東百貨周遭商圈繁華現在還浮現在我腦海的印象中。        那時候台中市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童年,隨著糊爛強執政8年,殺小最爛的全部都在我的台中市,以前新竹飆車族搶劫砍手整個被台中市繼承,連續8年治安吊車尾,連死忠的國民黨同事都說爛!

結果那不要臉的市長還開公務車去助選,自己坐那麼爛還去推薦別人,真是他媽的不要臉

(2006年11月18日)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結果發生車禍!那位賴姓駕駛人變成還珠格格裡面的太后,遭到社會無情的批評,差點白冰冰要拍『不是人的錄影帶第二集』;而我們的邵夫人變成還珠格格裡面的紫薇,在台南的奇美醫院昏迷不醒;而我們台中市的糊爛強變成五阿哥,邊哭邊在新聞媒體拜託大家救救她?

那誰來救救我們台中市的治安?誰來救救那些被搶劫還遭歹徒砍斷手的婦女?誰來救救8年吊車尾的治安?誰來救救台中市停滯不前的發展?

最誇張的是我們的副市長撩杯呀旗,他居然把整個台中市行政團隊整個移到奇美醫院一樓?姑且不罵他好像把台中市當遊戲大富翁在經營,那有人把辦公室佔據人家的醫院?那你怎麼不乾脆移到台南市立殯儀館,說你很有遠見?

當然由大家一致的祈福、祝福、禱告,摺紙鶴,摺紙蓮花等...,我們的市母活起來了!跟還珠格格劇情一樣,只是少一隻手臂

台中市有他夫婦沒他夫婦,8年始終如一,沒差!

說要自己承擔撞壞的公務車及龐大的醫藥費,我們最敬愛的台中市大家長糊爛強隔年初的財產申報卻多了139萬,原本沒玩股票的,也多了360萬的股票?看來台中市長是一個很好賺的缺!

北屯,西屯那邊的眷村子弟很喜歡炒作這個事情!一直拿她身障的事在歌頌,一直講一直講,甚麼紅布條路上滿天掛,自從那次事件,台中市只要被糊爛強碰過的地標景點都跟邵夫人有關 - 台中市的治安經過邵夫人的加持還是始終如一



2009年8月8號,台灣南部經歷50年一次的超大水災,正常人一定看的出來,馬政府根本把他台北市政府完全移植到台灣總統府來,真是他馬的礙台灣!
某天我看到一則『洪婦嗆聲邵曉鈴 刺傷許多人心』,看著真吐血,ㄟ!台灣醒報,刺傷人心的只有那些不正常的人好嗎"?

我直接點出重點:
01.既然是身障者,去災區幹嘛?媒體一直提醒的非救災汽車、人員請勿前往災區造成困擾,你們不正常的人是目洨喔?
02.前總統夫人也是身障者,當初爆發鑽石、禮卷疑雲,怎麼一堆人叫她去死?假如她有罪,檢察官的職責就是將有罪者起訴呀?為甚麼要逼她認罪?糊爛強他公器私用造成車禍,公器私用的事情也被刷掉,但是沒罪嗎?

我明天凌晨要去屏東林邊當志工,今天去幫同學報名時,聽到有一位婦女也是堅持要去災區當志工,結果做到一半昏倒,去幫人的人變成被幫的人,造成一堆人困擾。邵夫人去的時候要四個人攙扶不是浪費災區資源嗎?假如那四個是她帶來的,特地不裝義肢給那些人攙扶不被人批評做秀有鬼?

有些不正常的人現在在網路上一窩蜂在那邊身障者長身障者短,真是假仙。好像他平常在路上看到視障者會攙扶他、遇到老太太會扶他過馬路一樣有大愛的精神

你們這些不正常的人給你網路打一百遍為災民祈福、無名為災民出一份心力的推薦按一千遍,災區還是要人去清,你以為你觀世音菩薩喔?現在還有網路服務?幹!



台灣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82%B5%E6%9B%89%E9%88%B4
臺“監院”公佈財產申報 王金平存款少300萬
http://big51.chinataiwan.org/xwzx/bwkx/200704/t20070425_368201.htm
洪婦嗆聲邵曉鈴 刺傷許多人心
http://www.awakening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7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