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打算承認中國學生的學歷,讓他們來到台灣讀書和工作,很多愛台灣的台灣人,只是看到當中造成的失業問題,或學歷真偽問題。但以我這個香港居民,親自與共產黨代理人交手的經驗來看,陸生來台是國家安全問題,讓陸生來台等同台灣向中國投降,因此,這個問題上,根本沒有任何退讓的空間。

今年香港第一學府香港大學,選出了陳一諤擔任學生會會長,他否認一九八九年北京大屠殺的言論,令很多香港人側目。儘管研究生陳巧文召集了一千五百多票來反對陳一諤,讓陳一諤被罷免,但仍然有九百多票支持陳一諤留任。這九百多票從何而來?那就是近年大量湧來香港的中國研究生。

那些派來香港的研究生,不是有錢的高幹子弟,便是黨性剛強的職業學生,有自己主見的只佔極少數。由於香港大學學生會憲章出現漏洞,容許研究生也能投票,而研究生佔人數也越來越多,在中國駐香港聯絡辦公室指揮棒一揮下,他們便如機械人一律支持陳一諤這個香港傀儡起來。

但更可怕的事還在後頭,一旦大量中國學歷持有人來到台灣工作,或畢業後留台,變成了台灣居民,然後進佔台灣各行各業,若干年後,根本不用攻台,台灣也變成了中國殖民地,就如今天香港一樣。

中國駐香港聯絡辦公室研究主任曹二寶,在去年一月中共中央黨校《學習時報》所寫的一篇文章《「一國兩制」條件下的香港統治力量》,便把中共整個清洗掉香港本土力量、由中國派來的「假港人」取代的計劃揭示出來。試問,陸生來台問題怎不會是國家安全問題呢?

因此,陸生來台和中國學歷認證兩大問題,本質就是台灣生存和安全問題,台灣人沒有任何退讓的空間。馬英九總統此等政策出賣台灣人,必須號召全台灣人反對到底。如果馬英九總統在這個問題上硬幹到底,他是沒有資格做台灣人的總統。

(作者是香港英籍時事評論員,曾任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代表會主席、香港中文大學政治及行政學系客席講師) 〔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