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政治獵人蚯蚓出山了(金坷拉斯蚯蚓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冥進洞籍總統陳阿扁貪腐的背後真相,他將從21QQ自阿扁衰尾後主打保有的關鍵節目中展開追查,該節目當中每位唬爛名嘴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蚯蚓一生都試圖在政壇的片段中尋找阿扁的把柄,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走路時的頭都能45度角上揚用鼻孔瞪人   。

為了要找尋這一切的契機,蚯蚓必須要解開冥進洞籍總統陳阿扁貪腐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21QQ節目名的”眉角”,一個從阿扁自衰尾到下台後已經過1年半還在講的爛節目裡。

蚯蚓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保護好他的假髮、靠一群無知的選民入主立法院、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陳阿扁的秘密金庫。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台灣更大的衝擊!

第3集的將牽扯出講出實話,那可惡的莊國榮當年拆除大中至正牌樓,居然是為了大中至正後面有蔣公逃來台灣的黃金,蚯蚓將阻止這些喪盡天良的冥進洞黨徒們!

最新預告請詳見:國家寶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