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馬英九從1990台灣治安史上最差的三大刑案,趕緊辭掉法務部長落跑的第一天,死中國人最愛的那個中華台北就被阿扁搶走了,馬英九不知哪來的實力,搶回了那個中華台北,一場從中國人vs台灣人的戰爭就此展開。國民黨看到馬英九有如不沾鍋般閃躲遁逃的身手,大樂,決定要他選總統。

之後邱毅領軍找來馬英九,靠台灣媒體,將他追打的阿扁和民進黨們獻祭給馬英九,讓他躺著當選。“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邱毅那句堅定的話裡,臉皮斑駁要靠化妝騙馬迷的馬英九,朝著阿扁奮力揮出生平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阿扁被關到土城看守所,直到現在。

金溥聰講述大清帝國歷史,教育馬英九,馬英九如同踏進大觀園,視野開展,世界遼闊。金溥聰送他回家,丟給他一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屁眼調教爽爽雙拉珠,他胸口突然變得暖暖的,原來這種感覺就叫愛情。“黑松是三小?我只聽過維大力,沒聽過黑松啦!”巧克力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馬英九上癮。

而李慶安,是另一件令他上癮的事物。李慶安是台灣與美國的綜合體,她待在台灣吸錢,可暗地卻是連生小孩都要到美國生的死美國人。他問李慶安“你為什麼不放棄美國籍?”李慶安不甘示弱回他“你為什麼要騙台灣人綠卡失效?”黨內傳來令人尷尬的打炮聲(指羅淑蕾那個馬後炮),他只好叫出邱毅來,和李慶安一起聯手,看能撐多久。那天之後,李慶安這就成了他的僻護所,他常常在想,來看這個美國同胞,那個擔任公職15年吸金1億6千萬的超級賣,事後抓包要死也要她先死。

在每天好吃懶做荒淡國事的過程中,國民黨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金溥聰有種,頂下這一切,被暴力小英打得只剩半條命。金溥聰傷癒後,誓言要送五人當選五都,是陰謀,還是陰謀,要他們理解出來打選戰是靠張嘴,決不能碰政績,這個來自中國的死穴。

國共聯姻的那天,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的晚宴中,馬英九意外遇見了來與共匪黨大老們談合作計畫的清暝黨騎牆派幫主宋楚瑜,他母親的舊情人。而金溥聰察覺了馬英九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馬英九表面上聲稱拒絕與中國合作,引起血濃與水的另一共匪黨成員陳雲林的不滿,陳雲林勸說金溥聰,這局要成,一定要加入ECFA,否則無法擺平商人無國界吸錢最要緊的其他台商。國民黨的第一聲槍響,馬系大老吳育昇射出去了,整個國民黨因此產生劇烈搖晃,馬系五人的情誼也是,他們捲入美帝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