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一下接收我爸的那台三陽R1 125機車後,我就狂操它的性能,除了過去台中雲林兩邊騎,再來就是我騎機車還蠻快的,過去曾經差點發生車禍,不過樂成宮的媽祖符可能有保佑我,每次都讓我緊急煞車或繞過危險...

昨天晚上,我們本部還在睡覺前播放交通安全的影片,裡面就有開車門的車禍...


今天照理對我說是個快樂的日子,因為我忍了2個禮拜,終於放4天準備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下午跟叡寶貝約好去打球,他老兄說肚子餓要先去吃潮吉大排,我跟載他到潮吉大排的路上,當時因為在跟他講話,所以時速只有30,但我絕對沒影響我的專注力,不過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突然,當我騎到黃色福特舊車旁時,裡面的女性居然給我開車門,我不是麥可喬丹,傳說他比任何一位NBA的球員瞬時反應快0.4秒,我沒辦法在那0點幾秒下腰之類的,因為我的跨下是一台百公斤重的機車...,就被她給撞倒在地了,年輕人下意識就是要馬上站起來,以免被後方來車給撞死,還好那時候我的前方是紅燈時間。

我的機車踏板塑膠被她的車門側板插住長近10公分、深1~2的的縫,我必須弄更倒往左邊拖才拖出來,那時候叡寶貝急著拖出來,我那時想沒照相、沒警察,假如她不認帳就完了,還好她算有情有義,不然假如是艋舺那名輾屍體的黑道,幹!我就上新聞了

去機車行估價,修機車800,我大腿被車門刮了一個長方型的瘀青、膝蓋等小部位挫傷,那位女性願意3千和解,我當時也只想息事寧人,畢竟她還要修她關不起來的車門,就和解了,這就是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