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借用WilliamTai的部落格,如有冒犯,請留言,將盡快移除

以下回億錄皆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不代表現在是這樣!

由於高中種種原因關係,加上統測前三天剛好的感冒過一天又感冒,考試鼻涕直流,沒辦法專心寫考卷,成績出來,只考510,那時我就知道一定是去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過去高中三年,每到某一時間點,總會看到某間科技大學的教授雙手提著水果禮盒進入科辦公室,拜託科主任『幫忙一下』。       在被全校老師上緊發條成為考試機器的某天上課,力學之神賴老大突然講到這件事,他重砲批評說一個月將近領10萬塊的『教授』,居然跑來拜託一個月領5~6萬的『老師』,幫忙講好話,實在沒有格調,假如他校辦學很好,何需外出招生?學生都收不完了!結果答案是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機械類的系!那時全班就會該校印象不是很好

高中統測前,虎科大終於來到我們班招生,那天是禮拜五下午第一節,大家都剛睡醒,根本不想理他,只有我跟均浩哥為了一堆問題,那時我倆的心態不過就是要讓教授有一個臺階下,心目中打死都不想到那間辦學差到要出來招生的學校,不過最後我倆都去讀了(均浩哥還蠻可惜的,當年考556可上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就因為認為科大中間的機械系不是科大頂尖,科大頂尖再上去還有普通大學中等以上,那既然機械系那麼競爭,不如讀一個全國很特別的系,就跑去讀虎科大航機系,由你玩四年後,大學部轉五專)

我填志願是照育達補習班從教育部拿到的歷年學生志願下去填(後來我覺得按照商用雜誌中,企業最愛用技職大學來填才是未來),所以中了虎科大機械類最後一名志願:機械製造系。        在到該系就讀前,我曾發願:雖然該系是最後一名,希望在我大學畢業時,能自身發揚該系。        不過我真的錯了,他媽的真的是廢物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