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當兵11個月,去過11個單位營區。905→904→906→嘉興→圳堵→后里586防空→埔尾→大埔→陸軍專科學校→南大→國軍副食品供應站

(P.S很多在成功嶺當兵的人會說905的要打靶一定要去904打;904的要單戰,一定要去905。小弟我905新訓37天,904待了一個半月,加起來3個月,應該沒什麼意見吧?)

02:伺候狗官,工作17個小時沒休息沒睡覺1個禮拜

03:下北斗交流道旁的那個基地,突然被叫去站哨長(下士才能站),留守時1天內站5次(10小時)

04:打飯打了6個小時

05:開檢討會5次,其中3次都是為了同一個垃圾!1次別砲班打榴彈砲聽錯指令;1次志願役高山族中士班長喝酒喝到忘記回營區逾假

06:經過4個連:步一連→旅部連→砲三連→營部連

07:受過3種訓:教育班長訓、有線電士兵架設訓、政戰訓

08:罰站給少校罵了快2個小時(軍法規定罰站不得超過1個小時...),動不動被罵30分鐘那陣子是家常便飯

09:下基地說沒有軍教只有洞八,我是唯一一個被軍教罰勤把營長的廁所刷的跟新的一樣

10:差點被少將大指揮官指派當他的傳令,同時營輔導長叫我去接營政戰兵,連上所有的裝備負責人缺代理人的都找我,不過都被我回絕了,我跑去當野戰砲兵

11:為了營政戰傳令辦了亞太新手機,短短6天就被偷走,而最扯的是放在政戰辦公室的新電池被不同人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