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男子羅賓森(魏斯班特利 飾)與妻子(艾曼紐瓦吉 飾)原本過著平靜的生活,未料,有天伊麗莎白目擊惡棍吉米杜雷(克力斯汀史萊特 飾)的犯案過程,並挺身檢舉,竟反遭杜雷殺害。事後,因罪證不足,杜雷並未受到法律制裁,而悲憤的羅賓森,也找不到方法報一箭之仇。
        直到有一天,妻子亡靈的聲音,出現在羅賓森耳邊,此時,他喪失自己的思想和意識,並一步步,按照亡妻的指示,蘊釀復仇計劃。
        他前往杜雷習慣往返的洲際公路,執行計劃,羅賓森將與杜雷展開一場生死對決...,他發誓要杜雷與他的凱迪拉克,嚐到永不見天日的滋味...。

史帝芬金系列保證經典!

我的心得:
        我敢保證去出租店裡時,看到這部片的客人光是看到粗糙的封面,有如正版封面遭到中國翻印的盜版片一樣讓人到彈!我當初也是這樣想,要不是衝著史帝芬金的名號,我將錯過超級大片了!
        結局真是拍案叫絕呀~真的,你會覺得很爽

發行日期:2010/11/12
導演:【史帝芬金之惡夢工廠】傑夫畢斯里(Jeff Beesley),本片為該導演唯一一部指導電影!
演員:
         【停車場夜驚魂】韋斯本特利 Wes Bentley----男主角羅賓森(Robinson),是個溫和的小學六年級導師
         【奪魂鋸2】艾曼紐沃潔 Emmanuelle Vaugier----女主角伊莉莎貝(Elizabeth),是個想懷孕的人妻
         【獵風行動】克里斯汀史萊特 Christian Slater----吉米杜蘭(Jimmy Dolan),人口走私販
        【史密斯先生】葛瑞格布萊克 Greg Bryk----人口走私販吉米杜蘭的隨扈
        【唯舞獨尊】凱倫李布蘭克 Karen LeBlanc----人口走私販吉米杜蘭的隨扈,看起來很像女巫
        【驚爆一百天】艾登狄凡 Aidan Devine----探員  



補充:
維基百科:史蒂芬·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AF%E8%92%82%E8%8A%AC%C2%B7%E9%8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