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行不行.jpg  
 
劇情簡介:
        帶著三個孩子的鰥夫(史提夫卡爾),在當地報紙版面開了一個育兒經專欄,然而當他愛上了自己弟弟(唐庫克)的女友(茱麗葉畢諾許)後,他ㄧ向嚴以律己的生活守則受到了嚴重考驗。


我的心得:
        我很不爽,我整理超過30分鐘的影評,就被我不小心點到其他網址而沒了,以下是重打的:
       史提夫卡爾紅自金凱瑞主演的【王牌天神】,由其他在戲中播報新聞時被上帝金凱瑞惡搞讓我大笑超久,與因為這精湛的演技,之後他便開始主演,【40處男】是第1部。
       不過【40處男】、【王牌天神續集】、【特務行不行】,他的演技就侷限在於耍酷搞笑,看久了他就是這樣,所以我很希望他能夠再加強自己的戲路。       例如同樣都是特務片,【特務行不行】就沒有豆豆先生演的【凸槌特派員】好笑(【凸槌特派員】要出2了,真期待)


       女演員我對女主角、女情敵都沒興趣,好老好肉。倒是戲裡史提夫卡爾的二女兒布莉特妮羅伯森 Brittany Robertson我覺得好正,她為了愛人馬帝失聲力竭的哭喊演得好好;

而三女兒瑪蓮娜勞斯頓 Marlene Lawston(1998年1月1日出生)小小年紀讓我覺得美國真是人才輩出,他們才是贏在起跑點,台灣那些小孩演員的演技真是差到靠杯了!像小影后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1994年2月23日出生)
及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1996年4月14日出生)

 →長大後
→長大後
        
       
上映日期:2008/12/12
導演:【非關女孩】彼得赫吉 Peter Hedges
導演:【非關女孩】彼得赫吉 Peter Hedges、【驅魔人】皮爾斯嘉納 Pierce Gardner
演員:【達文西密碼】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男主角單親爸爸丹,在報社擔任記者,撰寫為人解答愛情疑難雜症的專欄。扶養三個女兒:珍、凱拉、莉莉
           【非關女孩】艾莉森皮爾 Alison Pill----大女兒珍,超想開車,但史提夫卡爾不讓她開
           【班傑的成年禮】布莉特妮羅伯森 Brittany Robertson----二女兒凱拉,教了一個男朋友馬帝
           【空中危機】瑪蓮娜勞斯頓 Marlene Lawston----三女兒莉莉
           【濃情巧克力】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女主角瑪莉(沒想到她是法國人)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庫克---史提夫卡爾的弟弟李奇,非常有魅力的健身房教練
           【穿著Prada的惡魔】愛蜜莉布朗 Emily Blunt----露西"豬臉"卓柏"(Rethie "Pigface"Draper),小時候愛慕史提夫卡爾的一個醜八怪,長大後變美人

補充:
維基百科:艾碧·貝絲琳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9%BE%E7%A2%A7%C2%B7%E8%B2%9D%E7%B5%B2%E7%90%B3
維基百科:達科塔·芬妮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1%94%E7%A7%91%E5%A1%94%C2%B7%E8%8A%AC%E5%A6%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