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9C:

 

因為您電腦的處理器偵測到無法復原的硬體錯誤,並將其回報給 Windows 7,所以會發生此問題。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它使用 Pentium 處理器的 Machine Check Exception (MCE) 功能,或是某些 Pentium Pro 處理器的 Machine Check Architecture (MCA) 功能。此錯誤可能是下列任何錯誤的結果:

 

  • 發出噪音的電源、超過負荷的電源線、超過所需規格或電力不足的電源供應器都可能使您的電腦不穩定。請確定您的電腦擁有穩定可靠的電源供應。
  • 像是風扇的散熱裝置故障,導致發生過熱的情況。請確定您的散熱裝置都在正常的運作。
  • 損壞的記憶體,或是記憶體類型與您的電腦需求不符。如果您最近曾變更記憶體設定,請 回復至前一版的設定以判斷問題所在。請確定您使用的是符合電腦需求的記憶體

 

我遇到的情形是開機準備進入到Windows 7,出現彩虹標誌時,隨即當機出現『0x0000009C』,屢試不爽。因為前一天非常正常只換過一組CPU,結果交叉測試後真的是CPU風扇的問題

 

0x000000F4、0x00000007A:

我以為是網路上講的原因,還特地開車去潭子買富士康的伺服器SATA線來用。結果是冰山銀蝶的電源線,一條支線有3個SATA頭,我把其中2個接硬碟,可能這顆有瑕疵吧~居然輸電不夠力,造成硬碟傳硬碟資料發生『0x00000f4、0x00000007A』當機代碼。解決方法就是一條支線只接一顆硬碟...還蠻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