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有則新聞,是台中市大里區的立新國小被某位單親媽媽指控全校都在霸凌她的女兒
蘋果日報20170627:「全校師生霸凌我兒」 老師家長互錄影蒐證

1.永X國小非常新,硬體設備優於大里大部分舊學校。關鍵位在重劃區,該學區家長自認有錢水準高,常常會去學校問單身的老師說你單身憑什麼教育我的小孩?而且不只一個,問完就算了還要旁聽,帶給老師龐大壓力。課後還要討Line,放學後要問問老師如何教育小孩的事情?三更半夜也傳

有時候我看到有人想寄戶口轉到該校我就覺得很好笑,小孩子的未來關鍵在於家教!有興趣下雨天來看看該校是如何上學放學的,看到真的會搖頭這是什麼家教?父母開到一半爽就停在路邊放小孩下車或叫小孩上車,她也不管後面排多少汽機車。我就曾經被一個無恥家長擋住路叭她,準備上車的小孩疑似對我罵髒話

2.我有一個學長在新竹某國小教書,他的學區好死不死在台積電附近。他曾經教過一個學生患有柯文哲的亞斯伯格症候群,上課常常控制不了情緒搗亂同學,例如喝一口水噴同學這樣,有點像過動兒。想當然這種完全不上課的小孩成績不會太好,成績都是倒數的。偏偏這小孩的父母是台積電的主管,三方兩頭就來問想讓他兒子報名數學比賽為校爭光?我學長感到非常為難,因為這小孩數學成績倒數前三名,根本不可能送名單出去,用非常委婉的方式向他父母講明時,他媽媽嗆說:『我們夫妻在台積電都是主管,一年賺好幾百萬,我以前國立XX大學、我老公以前國立XX大學畢業(台清交成),我們夫妻倆這麼優秀怎麼可能兒子沒辦法代表學校參加數學比賽?』然後照三餐亂這件事,讓學長非常困擾。學長比較肚爛的是這小孩在學校不上課,在家裡他父母也不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