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問補習的事,接待員是中興歷史系的畢業生,讓我想起一段奇怪的往事

2009年我延畢,非常好勝的我跑去中興大學修機動學,當時有一個土木系的張同學跑來旁聽,像我們這種外人突然之間變得很好。期中考時我們相招一起讀書,他提議不然我們去綜合大樓找空教室念,第一次去綜合大樓是下午3點多的事

第二次去綜合大樓時是我帶一個讀明道大學的國中同學去那邊準備期末考。2009年的秋冬非常明顯(不像2015年以後),5~6點就天黑黑。我跟我朋友一開頭隨便找一間空教室,其中有一間真的很奇怪,想說裡面沒人準備進去開燈時,發現一堆眼睛看著我們,我還跟他們道歉說抱歉抱歉打擾了。於是跟我朋友走到二樓找到空無一人的教室讀我們的書

隔沒幾天,興大上了新聞,說二樓的那個防摔網才被台中市消防局拆除,就發生外地人來跳樓。當時PTT很轟動,媽佛版一堆綜合大樓鬼王的八卦,我看到我姊在瀏覽才知道綜合大樓那麼不尋常...

事隔多年後我還是搞不懂當時一堆看著我們的眼睛到底是補校生還是鬼?一堆補校生坐在教室裡不開燈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