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以前,我去台中某間舊書攤看書,進去時老闆大聲招呼:『有需要可以問我喔~』我轉頭向他點頭致意。才轉回來他突然問我:『朋友,你現在幾歲?』我回30(QQ),他就說難怪喔,現在的學校都不知道在教什麼?逢甲的新生來看書,他一樣的回答,新生理都不理他,自顧自地找自己的書,將新生的家教怪罪到逢甲大學上。    我當下跟他講這是家教不好跟學校無關

2017年10月13日台中勤益科大爆發迎新活動中帶隊學長姊互相惡整,喝臭襪子水,舔塗在腋下的納豆,還吃廚餘、生吞活蛙、戴死豬頭,極盡噁心之能事。眾網友全怪罪到勤益科技大學不知道在教什麼?我就覺得很奇怪?勤益的校規有規定新生迎新要這樣搞嗎?怎麼這年頭家庭教育失敗怎肯全都怪罪到學校去?家長樂得輕鬆?

還有一點我聽到真的白眼都快翻到額頭上了,就是把(教育失敗)家教差怪罪到李遠哲身上...荒唐

2017-10-15_093204勤益迎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