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是一陣一陣的,只要那一陣子迷上了就會瘋狂找相關資料...2012年探訪台中市古蹟、2014年攝影、2016年某一陣子迷上看PTT飄版、2007年迷上看漫畫之類的

2012年在探訪台中古蹟時,某天國中同學來找我聊天,聊到一半我給他看我目前蒐集的古蹟紀錄,他撇眼一看,看到台中市定古蹟裡有南屯望高寮的東海古堡,他就講了他親舅舅以前發生的事

至少20年前他舅舅念五專時非常頑皮,某天跟一個死黨說跑去望高寮的東海古堡,並且爬進去探險。東海古堡其中一個堡是要攀爬ㄇ字型鐵梯下去,據說幾層樓的高度。他們兩人爬進去裡探險一番,整個過程都沒有遇到不該遇的,直到太陽快西下,結束旅程要爬上鐵梯上來時,好像是舅舅已經在上面要拉他死黨上來時,親眼看著他死黨被莫名的力量拉下去,摔死

儘管若干年後,他舅舅想到就會耳提面命跟我同學講千萬別去東海古堡

有機會再來請教那位舅舅古堡的編號,極有可能是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