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闖進幼稚園.jpg
上網查幼稚園中班是4歲,那大概是1991年發生的事情
那一年因為爸媽工作真的太忙無暇照顧我於是送我去台中市東區某私立幼稚園,它在綠園道旁邊,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影響我人生甚大,真的非常大

可能我爸媽繳的錢不夠多,念這個私立幼稚園要什麼沒什麼?很多器材都不能玩,所以我念的並沒有很開心

有一個女同學姑且叫她狐狸精,狐同學是個肖婆,只要我們兩個對到眼她就嚎啕大哭,讓我相當莫名其妙。隨著接觸的時間越長,她哭的次數就越多。

2018年這幾年在鼓吹男女共用(同廁),我相當反對。1991的私立幼稚園,女的是一排馬桶,我印象有小門擋住,它的前方是一排小便斗。某一天下課,所有同學去廁所裡上廁所,好死不死這個狐狸精在我後方,我尿完轉過來人要出去跟她對到眼,她就開始哭,不知道在廁所遇幾次,她就跑回家跟她阿嬤說我看她尿尿,她的意思是我蹲在她的正前方看她尿尿,像A片一樣。某天她阿嬤就殺來學校把我叫出來,說警告我不要在看她孫女尿尿,否則要帶警察上我手銬帶走,然後挖掉眼睛。她阿嬤來不只一次,都是講類似的話。就像檢察官公審一模一樣

1991年就有男女分權這件事,我4歲看她尿尿要幹嘛?又硬不起來是吧?再者轉過頭來看到她在尿尿,那她在尿尿時我們一排小男童不也在尿尿?到底是誰看誰尿尿?相當無理荒唐,幹她娘

很遺憾的是那間幼稚園假如在2018應該會順從檢察官,把小朋友交給檢察官處置。當年我念蘋果班,這個阿嬤來亂好幾次後,蘋果班的老師從此照三餐刁我,最可惡的是居然打電話叫我爸好好管教小孩不要到學校看女同學尿尿。那天晚上6點我還印象有道菜是香腸,我看到我爸瞪我的眼神就知道死定了,一根香腸吃了超過半小時,反正逃不掉的,當晚他就拿鐵尺把我打到半死,叫我跪在廚房不准睡覺,一直到凌晨我哭到累了躺在地板上我媽才把我抱起來回床上

於是我開始抗拒去學校,4歲的我常常在蘋果班門口抓門板不進去大哭大叫硬是被人拖進去,當時真的覺得我真的是爸爸媽媽生的嗎?1990年代台灣人瘋迷蘭花,我爸在頂樓種了幾坪大,整間的蘭花,4歲的我就去喝他的農藥,結果沒事...在家裡準備要上課時相當抗拒,乾脆瘋狂用後腦杓撞牆壁,到現在有個後遺症我的後腦勺是平的,還有難以解釋的凹痕

IMG_0062.JPG黑色一條線呈現U形狀就是凹痕,每次去剪頭髮都要解釋

狐狸精的阿嬤後來可能受不了下通牒,院方要我轉班。我這一屆有蘋果班、葡萄班、鳳梨班,幹我真的很笨,我這件事鬧很大,每次下課時我會坐在樓梯等我媽時可能一等就是至少30分鐘,然後很可憐的落寞眼神,當時鳳梨班的年輕貌美女老師非常關心我,會陪我等我媽,而且以前三班下課,他們班是最快樂的班級,老師會陪小孩子玩。在抉擇轉班時,我居然犯賤到轉到葡萄班,那個老師相當討厭我...假如說蘋果班老師刁我5成,那她就是10成了

1990年代的零嘴5~10元,裡面常常會附一些小玩具,當時在流行變形金剛,柯博文以前叫鐵牛,我買巧克力球裡送一隻大概高度三公分的透明鐵牛。帶去學校跟一樣帶去的同學互相分享被葡萄班老師沒收,某一天我看到同學拿回來了,但我的鐵牛從此消失無蹤,我也不敢問不敢講。反正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一直到現在超過25年了我還記憶猶新,這真的是不堪的往事,但我沒錯,錯的是有病的狐狸精跟她阿嬤還有該死的院方、蘋果班跟葡萄班老師。恨透了這些人,希望他們卡緊去死一死

那間幼稚園旁邊是綠園道,瑞什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