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選舉,花了幾個禮拜探聽同性戀公投的投法,發現50歲以上有結婚的男女幾乎是反對通過同志婚姻的

扣掉同性戀遊行時自己奇裝異服引人反感、護家盟的瘋狂轉載,應該就是台灣人的保守性格了,很明顯的"拚經濟"才和台人口味

所以我知道同性戀公投5案,同志們一定會輸,FB那些同溫層的在取暖罷了,而民進黨也受到同性戀公投效應的票數懲罰

 

事情發生在禮拜六投完票我去找我高中同學,他父母出來跟我講我同學去投票了,於是跟他父母小聊,談到同性戀公投,兩人在哪邊反對,他們還是認為一男一女婚姻才是正常的。這讓我想到若干年前他兒子,我同學的弟弟電腦壞掉我抱回來修理時,D槽Downloads資料夾全是同性戀互捅的A片......八九不離十
 

所以說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生出同性戀來,呵呵

 

禮拜一客戶來講到搶救蔡政府民調,彈掉(台語,槍決)吸毒犯、彈掉詐騙集團、彈掉殺人犯,彈掉同性戀。

聽到"彈掉同性戀"我就想到馬英九跟蔡康永,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