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屌哥結婚了,真的想不到唸到研究所以前一直被打槍的他居然結婚了...也是看到他結婚的照片想到以前的往事

 

10年前的台灣相機是不太普遍的,尤其大學生,當年的智障型手機拍照畫素畫質非常差,拍出來根本不能看,所以現在幾乎看不到當年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我當年買了一台CANON A610翻轉螢幕相機,雖然沒有很好,不過當時全班55人只有不到5人有相機。

 

可惜我大學很少拍照,買他不知道來幹嘛的?大三時我就把他丟在研究室裡。研究生有菸酒生的別稱,嘴巴說研究,等到老師走後,菸酒、火鍋、麻將就搬出來,當時我那指導教授的研究生就是這樣。當年是個很冷的寒流,印象應該就是聖誕節那左右,學長們照舊在研究室喝酒煮火鍋,三杯黃湯下肚後,突然有學長建議大家玩國王遊戲,原本都非常含蓄地玩,玩到後來喝酒喝多了乾脆開大絕,輸的人脫到只剩內褲。想當然屌哥就是那位爐主,輸不起的他要求最後一次翻盤,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全身脫光光,啾啾套衛生紙繞系館一圈,全程用我那台相機拍照錄影。屌哥,會被稱為屌哥就是因為他最後還是輸了,很可惜的是我當年非常正人君子不懂的救那些被刪除的猥褻照片

 

屌哥非常混,與其說他念機械所研究機械不如說他是研究魔獸三國(LoL的前身)。這類的機械人假如大學很混又不想走機械沒意外就是去科技廠當設備工程師顧機台。好死不死他選擇台廠倒閉被美商收購的科技廠工作,一夕間翻身。近日娶得美嬌娘
有誰還記得他當年喝酒玩國王遊戲玩輸,全身脫光光啾啾只套衛生紙,繞系館一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