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全聯買東西,因為中元普渡非常多人結帳,結帳小姐喊支援收銀時我正在來支援的男店員正後面,順勢進去結帳
一對夫妻的老公喊:『先生!』
我    :『?』
老公:『我們(這裡)排多久了?』他暗指我插隊,然後一臉還要噴出火一樣
我    :『你在那邊排多久乾我什麼事?』我笑『他收銀支援我人就在他後面啊』
老公:『收銀支援是我叫的!』
我    :『喔,好好好。讓給你』
當下也沒跟他再爭,兩手一攤讓給他。你自己排那邊的隊伍說我插隊,神經病
收銀支援我跟全聯要求那麼多次也沒因為是我叫的就一定要第一個排,這位老兄在那排也已經排到第一順位連這也要爭

我讓給他的時候他老兄上去結帳時還瞪我一眼,我覺得人性很有趣,看側邊後面的歐巴桑對看笑了出來。那歐巴桑也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