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844692_76257-2.jpg
       今天是2019年12月31日,也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全新的2020年,在此紀錄今天比較印象深刻很想打出來的狗屁倒灶事

 

 

       這人渣是我高中同學,仔細想想認識他至少15年他永遠都是跟人家拿好處,從來不會獻好處給人家,是個很現實又自私的傢伙。       要舉例的話,修電腦修了可能有10次只跟他拿1次的錢;為了他某樣收藏我還遠赴高雄幫他買。現在想想人生拜託他的三件事,一是去他宿舍附近某間店還有沒有開?二是跟他借會員卡;三是我故意A了他的方向盤

       因為他離我舊家非常近,所以我才會跟他保持聯絡到2019年,說起來是段孽緣

       以前高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是高一剛進去他被老師選為學藝股長,然後馬上奉命要擦教室的油漆,我莫名被老師說要幫他,結果他根本不甩老師,放學直接走人,我抓住他說要擦完才能離開,結果也是擦到一半就閃人

       然後介紹他的麻吉。       他的麻吉是乖乖牌,印象高中畢業時總成績是全班前三,然後考上第三志願,當年非常邱抖。       我們高中那班的小人很多,有兩個人心地很壞要擾亂他希望他聯考不要考那麼好,故意去找他模仿類似周星馳電影裡的一些動作。       全班都知道,只有當事人不知道,我覺得很好笑有一次在他面前說長得像乖乖牌然後模仿周星馳超做作,他聽了超不爽非常討厭我        後來這位麻吉上了第三志願的學校後,大一加入熱舞社,上課心都在跳舞,跟他同班的邱姓同學說他會坐在那邊右手波浪到左手然後再波浪回來,像個神經病一樣,其他高中的同學問我這邱姓同學說你們學校的怎麼會這樣?邱同學趕緊澄清說:『我不認識他!』    這位麻吉沒多久就被第三志願退學了...因為這位麻吉覺得被退學非常丟臉,就斷了所有高中同學的聯繫,只剩這個人渣,聽這人渣講他麻吉後來轉到某私立科大的資工,又不明原因轉到某國立科大XX系,總之大學當醫學院在念。
       再轉回來我是個政治狂,我看政治是1999年為了當年的2000年總統大選看自由時報的社論,覺得怎麼有辦法寫得那麼精采犀利開始關心政治、經濟、台灣歷史、國民黨歷史。       念高中時當時準備要2004年總統大選,全班都知道我有強烈的政治色彩,這人渣的媽媽跟我一樣瘋狂,當時在學校有事沒事就噹我,我就噹他媽媽送他

       2016年後這人渣迷上了柯文哲與黃國昌,當時黃國昌瘋狂抹黑民進黨搞一例一休是資進黨。       這人渣從該年開始有事沒事就賴我攻擊我,罵民進黨之類的話。    這時介紹這人家的父母,他父母在工廠裡工作,大學以前,每次禮拜六去找他的時候,他家永遠都沒有人,因為他父母都把他弟弟跟妹妹抓去工廠裡工作,他因為長孫以及很明顯的父母寵大兒子關係從沒吃過苦。       我再怎麼解釋你覺得民進黨是資進黨那怎麼不問問你爸隔週休變週週休一年多了至少21天假是誰的德政?       他也死都不問他父母,真的整整2016年賴我就是靠夭什麼還我七天假、資進黨、死民進黨的     然後問他勞基法修正案時代力量的版本他自己找不到依舊在那邊靠北靠母


       2018年柯文哲開始攻擊民進黨,這廝又開始密我,我問他柯文哲的五大弊案跑哪了?他嗆說什麼柯文哲早處理好了,很籠統很標準後柯粉的反手拍式。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雙子星招標案由港商南海集團得標時我質疑他,他反嗆我國家招標的案子怎麼可能會有弊案?不是我要吐,台灣弊案例子那麼多,他能夠臉不紅氣不喘的嗆說一定沒有弊案真的是鐵柯粉,全台灣只有柯文哲可以講五大弊案     


       講得過就很得意,講不過又開始嗆死民進黨的、死英粉,2019年乾脆拿我多年單身說我是嘴賤的現世報、報應。       你有遇過這種人渣嗎?然後某天PO一張他麻吉跟女友的合照,我回個喔,他說我在忌妒他麻吉,下面圖片裡講的見不人人好就是指我看到他麻吉跟女友的合照回喔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他麻吉就是個失敗者,高中考上大學第三志願又如何?大一被退學完輾轉念了幾間學校我們都退伍出社會了他還在念大學,這幾年我根本對這號邊緣人物根本不在乎也沒興趣,居然為了政治借題發揮來攻擊我     好幾次跟他講民進黨裡面我沒有很喜歡蔡英文,他也是照樣罵死英粉,跟他的偶像柯文哲很喜歡罵肥菊然後沾沾自喜一樣低級

 

2019-10-01_191523-1.jpg

127852-2.jpg

       自從我當兵後被磨到對很多事情無感,像他這樣攻擊我,以我大學以前的個性,絕對會人身攻擊到他哭出來。       以下我沒有拿出來攻擊他只是將他封鎖刪除
他弟弟同性戀難道是他父母嘴賤的現世報、報應?

他妹妹婚姻不順利離婚結果人整個失蹤難道是他父母嘴賤的現世報、報應?

他嗆我嘴賤的現世報、報應時不到一個月他宿舍遭小偷,罵人時怎不照照鏡子摸摸自己的良心怎麼敢嗆別人?

罵別人嘴賤結果自己超喜歡嘴超賤的柯文哲

 

笑死人,人渣

 

希望2020年以後我的舊友不會再出現這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