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情我想了非常久,也問過當事人的哥哥,也就是我以前的工作同事,人家不想要被爆出來,我只能打在自己的部落格不吐不快

 

今年2月左右,我前同事說他沒錢,他說他借給他弟了,我問他理由?他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是一個2歲大的男童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整顆頭縫了一圈。要我比喻,那就是小時候看的科學怪人了

我聽他的意思大概是他的姪子太頑皮,去學校被老師制止可能講不聽,老師抓著他猛搖,猛力的搖,豈知他瞬間沒知覺,最近的醫院不送,說送第二間近的醫院。第二間近的醫院無法處理,只好送到醫學中心去。(台灣醫院等級: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地區醫院→診所)

 

    經過搶救之後,男童有呼吸心跳但是昏迷不醒。很現實的平凡人住醫院沒辦法住太久,醫學中心就把他們趕出去,他們又轉診到當初去的第二間近的醫院,一樣住了2個禮拜又被趕出來,現在在家裡睡了至少半年,該說活死人嗎?還是植物人?現階段男童的父母只能將原本住的公寓租出去搬回老家貼補家用,老婆離職當長期看護。兩夫妻要一直投錢讓兒子撐下去,看會不會有奇蹟醒的一天

 

聽到他弟夫妻的處境,我只覺得真的對其父母是很大的折磨,男童醒了應該也是個白癡,但台灣沒有安樂死政策。    每一年台灣都會有虐童新聞出現,真的很不幸地居然發生在我周遭,也非常不幸的他因為沒死全台灣人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老師跟幼稚園館長也不用下跪痛哭道歉,這間幼兒園仍裝作若無其事正常營業

 

這半年來我想過很多方案要幫他們,前幾天問他哥,他哥說不知道,只知道官司可能會打好幾年。因為我跟他弟完全不認識,等一下自作聰明找了誰去幫他結果摸了一鼻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