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我前慈濟人的朋友,之前有篇文章

他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租的,很不幸的現在住的房屋房東要收回,於是他要想辦法在台中市找到占地至少50坪、可營業登記、可放貨車、租金2~3萬的地方

他舊家離台中火車站騎機車大約10分鐘內路程,老實說上述條件在現今寸土寸金的台中市來講根本不可能,於是他把目標放到大里樹王、國中路那,結果有但是聽說不好停車,離台中火車站大約30分鐘

不知道是誰介紹的?說再南邊某養動物的農舍對面在租人,400坪只租2萬。我朋友聽到眼睛都亮了,他想說不簽約真的是笨蛋,於是帶著自稱能看到神明的親戚一起去

-----------------------------------

補充:據說陰陽眼大概有三個等級:看的到神明金光的→清楚看得的鬼的→只能看到霧霧的

-----------------------------------

一到現場,他的整體就像我們平常看美國鬼片裡的格局,一塊很大的空地,中間一棟奇怪的透天厝,然後被樹林圍繞。我朋友說非常陰涼

2020-11-04_002505.jpg

為何要稱呼為奇怪的透天厝呢?我朋友說那棟透天厝入口處大門左邊有個樓梯可以直接上二樓。他們進去看時前面的房客東西完全沒帶走,冰箱、冷氣機、值錢電器、衣服全都在,感覺是連夜跑路。最詭異也有趣的地方是四面八方的房間各拜不同的神明,觀世音、關公、耶穌...讓他們感到錯愕

我想正常人應該也知道出什麼問題?我朋友就決定辭別房東了,在回程的車途,我朋友那看的見神明的親戚講說那整間都是(鬼)

後來我問我朋友的弟弟跟他號稱有陰陽眼的憂鬱症女友,他女友說曾經他們兩個騎機車雙載獨自去看房屋,大概看到4個,其中要離開時看到一個身體很軟Q的長髮女鬼捲曲的那間屋子養的一條黑狗身上,她說那個最恐怖...

 

幸好他在舊家附近找到新租屋處,不過租金是舊的多至少1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