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遺照!

大家都知道友驊有個秘密,天下有3個人知道,一個是他、一個是當事人,另外一個不能說
我大學就有一個教授跟他一樣,每天擺一副爽臉

所以我們都叫他(台語)爽........友驊
--------------------------------------------------------------
還記得一下上他的『工程材料』這門很深奧的科目,我到現在還搞不懂工程材料跟他讀成功大學有什麼關係?世界上先有成功大學才有材料嗎?

整學期他幾乎都沒上到課本(真不知道課本是買來幹嘛的?)
就聽他吹噓他以前上成大多強多強,重點是還不準我們睡覺,每堂必點名
這種廢課他不上課,考試就不知道他要考哪裡?考卷根本就是亂出的,期末就被他當掉了,57分QQ

我們這一桌是有很爭氣,當年的教師評鑑是用手寫的,我們這一桌室友群把他的惡行惡狀全部寫在紙上,最重要的一點是當時發生一件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有位教授假學歷欺騙校方錄取然後教課數年才被發現,我們好幾個把這件事也寫進去,要求校方一定要清查他的學歷是否有造假,幫助社會除害...人生第一次,把B5的一張紙寫到滿到差點要跟爽........友驊要一張作文稿紙

原本想說一年級結束就不會再看到這人渣了,誰知道二年級他又出現了,還教"精密量測"這門需要器材實習的課...

看來前一學期的教師評鑑似乎沒用,雖然聽說他被校方抓去問@@~
他學期開始先跟我們講他要退休了(當時我們的心情雀躍到面無表情,但心裡已經拿出鞭炮慶祝),然後又繼續他的『成大輝煌史』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精密量測』跟他讀成功大學有什麼關係?世界上先有成功大學然後世人才學會精密量測嗎?課本還是台大范光照教授寫的書,真是格外諷刺...重點是他買課本根本沒上過幾次...把這門課當軍訓課教

我問大我們一屆的學長,學長說他們有用到三次元量測機。我還蠻期待的!真的很期待,那個畜生上課說我們會用壞,說他示範就好...也只教一次...就繼續他的『成大輝煌史』總而言之我們這屆就是沒操作過三次元量測機!寧願放著生鏽也不給我們用。 這件往事到大四時,我的大學同學曾經讓我很生氣!請詳見『假洨假鼻的大學同學們!』

2011111411454371  

『精密量測』既然沒辦法上到三次元量測機,那至少給我們看基本的量具吧?爽........友驊整學期只有拿日本三豐分厘卡給我們看,我發誓!人生第一次看到生鏽的三豐分厘卡!就在我讀的大學!然後台下傳閱,他人在講台上吹噓說量治具全校也只有他保養才能保養得那麼好!他說他是成功大學畢業的

整學期『精密量測』課本沒翻幾次,他考試也考些不知道去哪裡拷貝貼上的東西?我還以為他要考『精密量測』是誰發明的?『精密量測』全台灣哪間學校的畢業生最強之類的?偏偏都沒有...那我不知道他整學年吹噓他讀成大多強多強是要謥三小?

這門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有一次吹噓他自己時,突然講到他經歷很多!
我在台下說:蛤~老師你『精液』很多喔? 他聽到還說是呀~然後擺出很得意的臉
我跟隔壁的講說阿你不就種豬了?
我那桌附近有聽到都笑到流眼淚,他本人台上很得意

學期末我居然60分過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學期學到的是0

事隔多年後我才想到,難怪那一陣子我們寢室那麼流行玩『戰慄時空』,也就是CS的主程式。每天都要開槍打他洩恨


『精密量測』結束後,他的確就退休了。不過還是常常看到他兼職上通識...

大四時我才從研究生學長口中聽說他成大博士班的論文不知道是做不好還是怎樣?一直得不到學位,我們上『精密量測』據說就是他最後被打槍身心受創最重的一年,於是悲痛之下決定退休了

幹你娘!成大為什麼你不早一點打他槍呢?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槍對教育是多麼大的責任?教授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叫他申請殘障手冊比較快之類的話?或者叫他從系館跳下去之類都好?

(工程材料的真諦我一直到延畢修機械設計系的黃自貴教授才輕鬆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