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流美之活人生切.jpg  

劇情簡介:
美(安琪拉貝提斯)因為左眼弱視的問題從小被當作怪胎,在一次人際關係失敗後,更是令她沮喪萬分憤怒不已,她要把有愧於她的男人肢解再拼裝成洋娃娃永遠陪伴她.......

我的心得:
  這部2002年的美國電影,在台灣卻是2004年才發DVD,我拖到2012年才看這部片...相信有一點印象的人都知道該年台灣出了一位怪胎女藝人許純美,這才促成本電影的命名
  你上Youtube裡找許純美的影片都絕對比本電影好看太多,至少很好笑。本片根本就是不渣!

  一個只是左眼弱視的小女孩,他媽的媽媽要她帶海盜的眼罩,還硬是要送她一個鬼娃娃,搞到變一個怪胎(其實我覺得還蠻像我大姊的,心理不正常),長大後什麼工作不做跑到動物醫院當手術助理,然後動物醫院的櫃檯小姐是驚聲尖笑的女主角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是個同性戀(附帶一提驚聲尖笑的女主角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笑的腔調很好認,全好萊塢只有她會這樣笑,偏偏錦城美村店的女店長笑聲跟她一樣)

  然後女主角看上男主角的手????
  反正我覺得這部片沒什麼內容,不過很貼切這幾年的台灣社會:歹年冬猴肖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