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這搞笑的KUSO!XD

我以為Peacock是皮卡貨車的皮卡...結果是孔雀的意思,抱歉...我的英文不好

 

想說她應該有發MV可以看,結果上網查只有演唱會版本,好像台灣的電子花車..........,附上中文歌詞:

凱蒂珮瑞 Katy Perry - Peacock 孔雀

給我看你的孔雀 細佬 芭蕉
你的孔雀 芭蕉
你的孔雀 細佬 芭蕉
你的孔雀
給我看你的孔雀 細佬 芭蕉
你的孔雀 芭蕉
你的孔雀 細佬 芭蕉
你的孔雀

 

外傳說你有東西要給我看
神秘 魔幻 還充滿色彩
我迫不及待 我聽說那東西引人入勝
噢 寶貝 快給我看
你藏在底下的東西
你究竟在玩什麼把戲
別再挑逗了 就直接來吧
像電影般 3D立體又美麗的東西
姊妹們跟隨我一起審判
噢 寶貝 快給我看
你藏在底下的東西
(Pre-Chorus)
乎我落下頦 目睭脫窗 頷頸扭著 身軀起乩
乎我心臟跳出來 歸身軀地震 話講袂出嘴來

(Chorus)
快給我看你的孔雀 你夠膽嗎
別再萎萎縮縮 像個婆娘
快讓我高潮 別讓我冷掉
噢 寶貝 快給我看
你藏在底下的東西


快給我看你的孔雀 你夠膽嗎
你還在躊躇什麼 有好槍就快亮相
別再害臊 秀出你美麗的孔雀
噢 寶貝 快給我看
你藏在底下的東西
前戲也省了 就直接來吧
如果你夠嗆 就把我撕碎
解放我 讓我嗨 釋放你的能量
噢 寶貝 快給我看
你藏在底下的東西

(Pre-Chorus)
(Chorus)


靠 果真是名不虛傳
噢 等這一趟的確值回票價
我要哭了
我嚇死了
天賜的禮物 多麼完美
就像彩虹般的寶藏
多麼壯觀
由我一人獨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