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於"與媒體對抗",Leone7382網友撰寫,此文網址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639038.html#639038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9/17/wz4e.html
08國際機車展規模成長逾3成 將吸引2萬名參觀採購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08台灣國際
機車產業展」及「2008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聯合展,從今(9)日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展出,無論機車展或車電展的規模,都較去年大,預計將吸引將近2萬名國內外業者及民眾前來參觀採購,可為台灣業者帶來不少商機。 
       舉辦第3屆的機車展,今年擴大舉辦,計有187家廠商參展,使用481個攤位,較上屆成長3成,參展代表性業者包括有三陽(SYM)、台灣山葉機車(YAMAHA)、台灣金蜂(TGB)、哈特佛(HARTFORD)、仲勤(TEAMCYBER)、巨獅(GIANT LION KNOW-HOW)、鼎力(DINLE)及汎德(BMW Motorrad)等。
       外貿協會早於半年多前就力邀各國買主來台觀展,獲得踴躍回響,包括
義大利PIAGGIO、ACERBIS、BASSANO GRIMECA、德國JOHANNES J. MATTHIE、日本MITOKOGYO、NANKAI BUHIN、CELLSTAR INDUSTRIES、英國ARMOUR AUTOMOTIVE、瑞典MOTORFIRMAN、美國ACR ELECTRONICS以及德商BMW亞洲代表均將前來參觀採購。
       第3屆機車展中推出「超級改裝車大展」,動員改裝達人及專門店,展示上百輛進口及國產改裝重車及速克達,是國內難得一見的改裝車集合;另外,配合已經在2007年7月1日實施全球最嚴格的機車排放標準「第五期機車廢氣排放標準」,機車展中推出「綠地球新紀元」口號,並設立「FI環保主題館」,展現台灣業者FI噴射引擎科技的發展,及推動環保的行動力。
       車電展今年有183家業者參展,使用421個攤位,家數與攤位數分別成長7.6%及10.2%,知名國內外大廠包括神達電腦、TomTom、半導體大廠瑞薩科技、港商富士通微電子、美國電信軟體大廠Telcordia Technologies、漢翔航空、怡利電子、敦揚、環隆電氣、航欣、永彰機電、億光、南亞、同致及車王等。
展覽展出時間為4月9日至12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9~10日僅開放國外買主及國內業者入場參觀,11~12日兩天才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每張票新
台幣200元。開展首日,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汎德(BMW Motorrad)重型機車車隊為台灣機車展進行遊行造勢,吸引眾人的目光。

===============================分格線===========================================
我(Leone7382)跟一個老美在 YouTube 聊說, 台灣是全世界最大的速克達王國. 我還傳了一些台灣速克達的廣告給他看, 他都很喜歡, 因為他在美國也做一些速克達引擎改裝的工作, 他還有一個改裝公司叫做MPR, 我有看到他改裝一個速克達離合器, 在台灣我們說普利盤, 珠子之類的, 不過他是用在他的四輪Go Kart上, 也是速克達引擎.

他說我放的那些廣告不是中國嗎? 我說不是. 我放了一個哈特佛的廣告, 他很有興趣, 我給他網站, 請他去問這家在台中工業區的正台灣製造機車廠, 發依妹兒詢問合作的事, 我也請他來台灣看這次的 2008 台灣機車及相關工業展, 可是我發現這麼重要的事, 各大媒體好像都不當一回事, 怪了? 不是要拼經濟嗎? 裝校耳咧.

他做了 一個片子解釋因為汽油上漲, 美國的速克達市場正漸漸大起來, 我們台灣以前被國民黨限制CC數在150cc以下, 加上大眾捷運系統不方便, 結果造成速克達滿街跑, 卻反而造成未來的商機, 現在正是賣速克達的好時機. SYM 和 KymcoUSA在全世界正賣的嚇嚇叫的時候, 我們應該多幫忙這些台灣精品廠商不是嗎? 管他新總統在搞些什麼.........冊......我有興趣的是------到底光陽還是三陽在美國比較有名啦.....厚....




SYM Fighter DX150廣告



第三屆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官方網站
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overview/industry.shtml
裡面有全部近代10年我國出口比例表,推薦觀看!請支持台灣國產貨!
一、產業背景:

1. 台灣機車產業享譽全球,自製率超過98%,從零組件到成車構成一個完整產業鏈,加上多年累積的OEM豐富經驗,使得台灣機車及零組件品質深受國際大廠肯定,也基於這完整、緻密的產業結構,使產量不但可充分供應國內中心廠的需要,更能支援海外市場拓展的需求。

2. 最近3年機車業產值均在新台幣400億元以上;而零組件業產值更從2003年的286億元,瞬間飆漲到2004年的405億元,整整成長了42%,總產值達到新台幣800億元;儘管,台灣高科技產業的光彩已覆蓋傳統產業,然而在傳統產業當中,還有許多業者一直在默默提升產品品質及全球市場競爭力,機車產業就是最佳的例子,一年創造出800億元的產值,且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3. 2006年機車業及機車零組件業產值分別為新台幣415億元及376億元,總產值791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