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馬上!就會漲,加上大三重修及1年的住宿費對家裡時在開銷太大

最後決定住曾經決定一輩子也不住的學校宿舍,用的是同學的名義,這叫做"屈身於現實社會"

禮拜六在台中,晚上開姐姐的電腦上及時通,一位同學(此事稱為深喉嚨)急密我,問我有沒有收到繳費單,我說沒有,結果他跟我說不要講是他講的,他說我們班住宿的一群住台北的哈日白癡把繳費單藏起來,說要等到繳費截止再給我

其實看到訊息到是沒有什麼意外,因為那群人只敢在背後偷偷摸摸,表面上一個屁也不敢放

我那深喉嚨同學覺得他們很心機,看不下去,把這件事跟我講

我跟他講我跟那群人也沒什麼過節,只這樣講

其實那群人不過就是知道我支持民進黨,從大一就愛跟我作對,正經事找他,就裝傻敷衍

大二上精密磨削、精密機械時,全班都沒人準備,我給他們那群其中一個我找的資料,跟他講只准給他一個人看,結果他影印給全班,讓我很不爽,差點在考試前揍他,之後就結上樑子了

順道一提,那群有一個是彰化X斗肉圓創始者的孫子,以前跟他住過1個學期,只能形容他根本是豬,"整天"(真的是整天)一直玩不紅的網路遊戲,玩到整個臉都坑坑疤疤還發炎,偏偏又有超長的厚道,假如長的帥、人又好那就算了,長的像中國古代電視劇裡面的店小二,一附客人來了就屈腰摩拳擦掌,笑臉藏刀的跟你講:客官要什麼?

之前大二時跟班上同學一起玩一款網路遊戲,同樣都是不睡覺狂練。結果有一天晚上他走到我隔壁房裡看一位同學在打,他(上述形容面像的表情)一直在他背後碎碎念,說我同學不該這樣玩,應該要怎樣怎樣打...假如比他爛或是脾氣好的人就算了,偏偏他遇到關公級人物外加脾氣不好,那死厚道還在那邊耍大刀...
我同學就跟他講來PK呀!結果真的PK,那天以後,不曾看到那位厚道玩那款遊戲加跑到隔壁房唱秋...

當然我也曾經也被他嗆過遊戲的事,最後當然是我贏,不過還不是我們交惡的關鍵,只能說是他太小心眼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似乎是台灣的慣例,班上一堆好人沒抽到宿舍,偏偏那位厚道總是運氣很好...
但他習慣太差,因為要練功,為了方便,東西都帶回宿舍吃,吃完就丟在週遭,結果引來鼠輩...所以他是鼠輩的頭頭,遭人批評及唾棄

結果他也是不想讓我住宿的始作俑者,真是他馬的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