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為四川震災募款多少錢?
Ans:
十二億元
目前全世界那一國捐款、物資賑災中國四川最多?得到的待遇是?
Ans:
1.台灣
2.
中共藉台捐款四川為由 封殺台灣入世界衛生組織
節錄:
中共衛生部長陳竺在發言開始就以四川震災後,「我們得到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華夏兒女的傾力支援」,可見兩岸人民是「血脈相連的共同體」,作為封殺台灣入世衛的理由,引來旁聽席上不少的噓聲。
 

網友評論:
KP網友:台中這邊的慈濟還會挨家挨戶的來叫人捐款,這根搶索保護費有什麼兩樣? 
Klim網友:慈濟既然在中國成立慈善基金會
                   應該動員去中國向中國人募款

                   要不然請慈濟去向馬英九的敦安基金募款
                   敦安基金粉有錢
                   董事都是有錢的財主

                   不要在臺灣排擠其他弱勢團體的勸募 

我的心得:
前8年不是常常在講快活不下去了嗎?怎麼馬上!就創造台灣經濟奇蹟了?
我週遭的教授一直在講,過去什麼都在漲,就是薪水不漲!
其實還有一個東西沒漲,就是還沒漲!你們軍公教的活不下去,趕快趁著特價,趕快買回家屯~一堆死蠹蟲

延伸閱讀:
中國紅十字 狂發災難財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6047653.html
不要再幫慈濟「造孽」了!
http://www.socialforce.tw/blog/台北土著/118592.html
慈濟,你到底想幹什麼?
http://blog.udn.com/grotius6033/1885709
國台辦證實:慈濟在大陸成立基金會
http://bbs.epochtimes.com.tw/forums/40678/ShowPost.aspx
中國大陸國台辦27日上午證實,民政部已經於日前正式批准台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大陸發起成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大陸慈濟是由國家宗教事務局擔任業務主管單位,是首家由非大陸居民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會。

慈濟在中國是由中國擔任業務主管單位
中國的國家宗教事務局打壓凡是不以政治立場擁護中國的任何信仰,不承認中國領導勝於信仰的都列為非法,國家宗教事務局並派遣中國共產黨員穿袈裟、教袍於各教會及觀光景點佛寺擔任神職、住持,領中國的薪水,並可自行由信徒處賺取外快。 

台灣捐款五十億居世界第一, 入世衛WHO仍遭中國打壓 !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6043407.html
中共藉台捐款四川為由 封殺台灣入世衛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20/n2123491.htm
賑災與納貢
http://blog.udn.com/grotius6033/1878219
談慈濟現象---大陸批准慈濟成立慈善基金會有感
http://blog.udn.com/grotius6033/165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