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戶田惠梨香,想看她演的日劇,就抓了"奇跡動物園"來看

看到片中演員對動物了熱愛,其中一幕,我想到了國小的事

2007的SP裡,戶田惠梨香面對討厭羊到希望它死的小妹妹頭痛不已,戶田惠梨香希望能讓她了解愛護動物的真諦

國小時,附近的國中送了兩隻羊到學校來,對當時的小學生造成轟動,每天都有一群天真的小孩子跑去看,學校為了讓同學能夠了解羊,會在特定時間放羊在操場吃草,偏偏那個時段是我們班的體育課...
號稱當時全校最壞的我們班,做的事情就是不一樣,還記得我有位身分非凡的同學每次去上體育課,一定要拿寶特瓶捅羊的屁眼
很快的,新送的羊葛屁了,我想,不死也難,當天下午,我在我掃地的廚房區域,看到那兩位國小老師在宰已經剝皮的不知名動物,我想那應該是葛屁的羊,我記得他們邊殺邊講要煮羊肉爐

看完奇跡動物園,我真的了解動物生命的可貴,還有戶田惠梨香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