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14號就很特別啦!
1.是我的偶像阿扁疑似洗錢9億多自己開記者會爆出來
2.一切的錯誤從台灣的台支人講抗日大戰,導致的台灣隊vs日本輸球開始

台灣的棒球起起伏伏,並未因為吳伯雄那個白痴的主場優勢論,及附和一定贏的諂媚教練們的媒體轟炸下,在2008年奧運得到勝利

10點打到下午4點是吧?我只知道午睡起床後,我的周遭哀鴻遍也
最後一局遭逆轉,中國隊,我有2件逆轉勝T,慶祝勦匪失敗,我賣你們一件2000,兩件5000,不要說台獨份子很極端的反共匪,哈哈哈



        中華隊(贏了才叫台灣隊,輸了只能當終狗人的台北隊)回來台灣後,記得頒獎牌給我的偶像阿扁,因為他的事情,讓親國民黨的媒體成功的轉移焦點,明明該報你們的時候不報,全部都在講疑似洗錢的這件事,讓憤怒的台灣人只能上網譙你們

        不過以上兩件我都沒興趣,重點是昨天是一年一度虎尾鎮的中元普渡。       台灣辦的中元普渡,有北基隆南虎尾之稱,代表規模龐大!        晚上洗澡完特地去眼一下,途中還遇到單純的台北同學高小傑(哈哈哈,沒想到你是這種人),當時鐵隻路上已經是人擠人在看辣媽在主持,想說太老了沒什麼,就買杯飲料回研究室

       10點多,我的同學XX惠(保護當事人),聽到有鋼管秀,居然西螺到虎尾只花15分就到了,真是傻眼...
       我就跟他回到辣妹辣媽秀,可惜時間有點晚,想說繞完虎尾大街,結果到第2個舞台時,舞台上那位穿著怪怪的辣妹在鋼管搖幾下,看著很現實的小弟弟、虎科大的學生、中年男子、歐吉桑瞬間散會的場面,我才意識到11點集體結束...

        虎尾鎮他真的很不可思議,中元普渡有東西南北中區,各自較勁,看誰請的辣妹紅、供品澎派。        但是我覺得太誇張了吧!東西南北中區的普渡會場不到幾百公尺,用走了可能要1小時以上才走的完所有的路線

        小時候,50年一次的樂成宮做醮規模,虎尾鎮居然年年都有,而且更勝50年,我想,難怪會有辣妹秀小燕子的美名縱橫虎科大同學的嘴裡

        8月15日,真的是很歷史的一天,明年,我還會回來虎尾看完辣妹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