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我們學校期中考的日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讀研究所的書>_<   真討厭

為了趕禮拜六回台中交出東西給人家,在試Vista的精簡方法,結果網路速度超慢的,只好邊看網頁邊等

我到了林家龍先生的部落格看他最新的文章:
我對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的看法

當然林先生他只是未來的候選人,會不會中還不知道,他提出看法,會成為政見還是個未知數,就算變成政見要兌現還要佈局,但是我們台灣的藍叫人就愛去跟他爭這東西,特別的是,還打出了毫無相關的東西:

你們民進黨的暴力團& 暴力民代 今天在台北幹了轟轟烈烈的大事
恭喜恭喜啊, 暴力黨的功力又增進一步了

且不說事情嗆聲事件始末,
旦說妳們蔡英文主席也曾力勸同志以和平抗議表達訴求
結果還是以流血衝突收場

相信我,妳們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控制場面
群眾情緒被挑起 , 任何人都控制不了
聽說有一黑衣人勸大家理性
結果被追打得很慘,被一個似遊民的民進黨徒打的快死掉了
蔡英文溫文儒雅的領導風格破功
我相信林佳龍也不會有多大影響力
秀才怎麼能領導土匪呢?

蔡英文無能 , 那麼林佳龍能嗎,
請告訴我萬一你是以後的台中市長
你會帶頭走上街頭暴力嗎
民進黨徒滋事,你會現場逮捕嗎, 會遏止嗎
如果台中港是三通港 , 你的態度呢?
為了迎合黨中央 所以反對嗎
為了怕被民進黨暴徒罵台奸 , 所以反對嗎?

今天看了民進黨暴徒的髮指暴行
我決定有生之年要說服周遭所有親友
台中市永遠不要有民進黨人士執政
我會用盡我的力量 來宣傳民進黨的暴行
----------------------------------------------------------------------------------------------------------------------------------------

這隻支那豬,我敢保證他從來沒有投過民進黨一張票過,包括他的親友←大概都是公務人員部隊

裝什麼一附中奸選民的樣子?虎科大的藍叫授現在都不敢吭聲了,趕快去燒炭自殺吧!廢物!

浪費農民種的糧食,一邊罵農民知識水準低,一邊又吃農民夠夠,這就跟去年要拆蔣花柳病光頭的牌樓,一群老爸是乾領1萬2的榮民蠹蟲到中歪紀念堂拿著牠馬的終滑冥狗狗旗揮舞,結果這次改拿五星旗,然後看到別人拿滑冥狗狗旗就要狂扁他一樣的諷刺

台中市永遠不會有民進黨執政,我想假如像這次馬洨團隊一樣花了220億來選的話,應該是有可能的啦

最後針對他最後一句:我會用盡我的力量 來宣傳民進黨的暴行←我推薦他到東森新聞台上班,保證發生天災中國禍只會24小時看到阿扁

他難道也是看5566長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