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就看政治到現在,因為政治的關係,它牽連的體育、經濟、外交、歷史等我都要了解一番,這是台灣派的悲哀

為什麼這樣打呢?支持國民黨的人,每次選舉時,有吃又有拿,家裡不是18%就是月領1萬3榮民的後代,因為從小家裡當公務人員的關係,每天不用工作只要乖乖讀書就好,當然這樣考上公職很簡單呀!

像其中有一個蠻變態的,真是驗證我多年的觀察,無名照片用戶田惠梨香的,我點進去一看,是個藍叫的部落格,他噁心就算了,當然網誌裡都是大中國思想跟諷刺阿扁的東西

今天我突然發現他換照片了,應該是他的照片,真是變態一個,去資訊展之類有Show Girl的展覽跟他們的合照,長的有夠像變態老背背的,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吃飽沒事幹就跑去那種展覽跟Show Girl合照,是跟人家很熟嗎?

有時候真羨慕他們,既也不用工作,又可以花大錢吃喝玩樂,看到人家辛辛苦苦爬起來,輕鬆就跟一群廢物同伴把他拉下來

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